>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深夜发文感谢杨威安慰 身后女鞋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自拍
何炅自拍

  搜狐娱乐讯 11日凌晨,何炅发文,称自己在脆弱的时候收到了来自杨威的安慰,表达感谢,不知坚强和何老师是受到了什么打击,竟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何炅写道,“只有自己知道的脆弱时候收到的安慰最珍贵,感谢杨威”。并同时秀出了一张自拍照。何炅带着竖条帽子,穿着白色短袖,皮肤白皙,让人感叹岁月真是从来没有在何老师的脸上留下过痕迹。这张照片似乎是在房间内拍的,身后的柜子中有书。不过,意外入镜的却是一双裸色女士鞋,眼尖的网友们纷纷喊话何炅:“什么鬼?女朋友的吗?”

  网友也纷纷安慰何炅:“人都有脆弱的时候,加油”、“被你那张帅气的侧脸吸引,却又关注到了那双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903285.shtml report 870 何炅自拍搜狐娱乐讯11日凌晨,何炅发文,称自己在脆弱的时候收到了来自杨威的安慰,表达感谢,不知坚强和何老师是受到了什么打击,竟也会有脆弱的时候。何炅写道,“只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炅深夜发文感谢杨威安慰 身后女鞋成亮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