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身遇到你》混搭风 于毅诠释治愈系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转身遇到你》剧照
于毅《转身遇到你》剧照

于毅《转身遇到你》饰演温柔父亲
于毅《转身遇到你》饰演温柔父亲

于毅饰演治愈系暖男
于毅饰演治愈系暖男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于毅、童谣领衔主演史可、杨昆倾力加盟的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转身遇到你》正在后期制作之中。该剧融合了爱情、职场、生活、伦理等多元混搭元素,题材新颖,讲述了一个“双二婚”家庭在感情、事业和家庭的重重现实中坚持对爱的追求的动人故事。演员于毅在剧中饰演男一主角华明,一个治愈系的暖心温情的萌帅大叔。

  在此前曝光过的宣传片中,双双离异的华明和万欣欣(童谣饰)牵手想要寻找新的幸福,然而却遭遇了各方阻挠,剧情笑点泪点齐具,画面精致清新,令人欲罢不能。在剧中,于毅饰演的华明是一位暖心体贴的萌大叔,在离异之后与单亲妈妈万欣欣牵手,华明对待万欣欣温柔体贴,为她遮风挡雨,照顾孩子,遇到事情镇静的帮她解决,十分暖心。但生活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俩人很快遇到了情感生活中的问题,面对情感危机、婆媳关系、养儿之难,二人艰难的挣扎着坚持着,剧情也随之进入高潮。此次于毅首次出演帅大叔这样的角色,打破了以往的荧幕形象,诠释了一个治愈系暖男。于毅用他精准的演技用心的演绎了华明这个角色,华明这个治愈系暖男的角色一定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据悉,《转身遇到你》正在后期制作之中,而于毅的新剧《雪白血红》正在热拍当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892529.shtml report 1804 于毅《转身遇到你》剧照于毅《转身遇到你》饰演温柔父亲于毅饰演治愈系暖男搜狐娱乐讯由演员于毅、童谣领衔主演史可、杨昆倾力加盟的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转身遇到你》正在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转身遇到你》混搭风 于毅诠释治愈系暖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