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空姐包围李晨晒合影 隔空呼叫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与空姐合影
 空姐晒照

  搜狐娱乐讯 11日凌晨,有空姐晒出了与李晨的合影,还隔空喊话范冰冰,“大黑牛被我们抓住了!”

  合影中,李晨只身在机场,带着黑超和空姐们合影,显得亲和力十足。还有一张过安检时,监控探头拍到的画面,网友也直呼素颜的大黑牛萌萌哒。该空姐还隔空喊话范冰冰,“冰冰姐,抓到一直(只)大黑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892279.shtml report 1105  李晨与空姐合影 空姐晒照搜狐娱乐讯11日凌晨,有空姐晒出了与李晨的合影,还隔空喊话范冰冰,“大黑牛被我们抓住了!”合影中,李晨只身在机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美女空姐包围李晨晒合影 隔空呼叫范冰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