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齐奎《铁在烧》变不死小强 开挂战神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铁在烧》齐奎剧照
《铁在烧》齐奎剧照

《铁在烧》齐奎剧照
《铁在烧》齐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以新派抗战剧姿态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演员齐奎所饰演的常二宽也以其侠义、忠勇又不乏智慧的形象聚揽超高人气。

  热血战神齐奎复活

  《铁在烧》由刘新执导,齐奎、王雷、刘涛、叶祖新领衔出演,讲述了三个身世不一、性格迥异、血气方刚的小人物,在乱世年代里的命运沉浮与爱恨情仇。齐奎所饰演的角色常二宽是三兄弟中的老二,好脾气的他以自己的大度赢得了兄弟们的信赖,同时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齐奎在剧中化身铁血武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引领手下众将士浴血杀敌。热血战神齐奎复活,引领“八百壮士挑黄河”,悲壮的场面非常震撼人心。齐奎此次在剧中演绎了战神成长史,刘涛扮演的赵小姐,让他从拉面的想去当一个战士;兄弟,让他对于战阵有过放弃、埋怨、愤怒;战友的牺牲,让他成长想要强大。

  齐奎:“命硬”皆因大智大勇

  齐奎扮演的常二宽在抗敌过程中,勇猛帅气,帅出新高度。随着剧情的深入,常二宽的“开挂”迹象愈发明显,在接连遭遇突袭、被俘、通缉、扫荡等危急状况后,他仍“金身不坏”,顽强的生命力堪比“不死小强”,网友送其“开挂二哥”的称号。

  齐奎笑称:“在危急关头,常二宽既能豁的出去又懂得变通,他存活的机会自然也就大了几分。从这一点上看来,二宽绝对是个拥有大智大勇的人,而绝非一介匹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888687.shtml report 1622 《铁在烧》齐奎剧照《铁在烧》齐奎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以新派抗战剧姿态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演员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 齐奎《铁在烧》变不死小强 开挂战神获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