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发布最新剧照 逗比英雄手捧儿童读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死侍手捧儿童读物
死侍手捧儿童读物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搞笑剧照。瑞恩-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死侍”再度暴露出了逗比潜质,手捧着儿童读物作家朱迪-布鲁姆细细阅读,看起来相当蠢萌。这个角色有着一种脱离世俗的童真,但同时又爱憎分明,杀伤力十足。有趣的是,站在他身边的跟班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也面色凝重,看上去好像非常瞧不上他,但也正是这种反差提升了它的搞笑指数。

  “死侍”的本名叫做德威尔逊,他原本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种兵,后来得了癌症,为了治愈癌症,他获得了金刚狼的基因而加入X武器计划。成为死侍之后,德威尔逊的容貌被毁,后来因为灭霸的诅咒而成为不死之躯。瑞恩-雷诺兹之前扮演“绿灯侠”彻底失败,此次扮演死侍将为他挽回一些事业颓势——在角色设定上,他将类似于《钢铁侠》里的小罗伯特-唐尼,那是一个充满智慧、拥有高富帅魅力的男子,同时也有一点喜欢臭屁的小性子。雷诺兹将参考小罗的表演方式,赢得观众的青睐。

  影片的编剧罗伯-莱费尔德透露,这部电影的整体风格将类似于《银河护卫队》,将各种类型混搭,成为一部搞笑的超级英雄片。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死侍爆出了不少粗口,更惊人的是,他的枪法非常高超,三连爆头的景象足够称得上“限制级”。

  曾在《制胜一击》中贡献不俗表演的“打女”吉娜-卡拉诺,以女性忍者的形象出现;曾在热门剧集《国土安全》前两季中扮演男主角妻子的巴西性感女星莫蕾娜-巴卡林,扮演的 “模仿猫”也出现在预告中。《死侍》将在2016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888468.shtml report 1187 死侍手捧儿童读物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搞笑剧照。瑞恩-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