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不可能》黄子韬摘花献董卿 获粉丝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挑战不可能》黄子韬鲜花评委董卿

  搜狐娱乐讯 由撒贝宁主持,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评委的大型原创励志节目《挑战不可能》正在央视一套每周日晚八点热播。节目紧凑的节奏、环环相扣的惊险挑战,以及选手们励志向上的精神都深受观众喜爱,播出四期以来收视口碑节节攀升,被媒体评价为“9月全新现象级综艺”。节目组近日放出一组花絮,视频中作为“挑战大使”黄子韬进行了从未尝试过的挑战项目“跑墙”,在难度不断临时升级的情况下,他不畏失败的卖力表现充分诠释了“挑战不可能”的励志精神,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挑战中他不慎失误之后的临场发挥和现场为评委董卿送上玫瑰花也被粉丝们称赞“才智满分”。

  黄子韬发挥运动天赋 机智化解尴尬

  节目中,黄子韬面临从弧形墙底部一端以半圆路线登顶并跑至另一端,并在登顶瞬间取下距离地面3.5米高处的玫瑰花才算成功的挑战。曾在上次《挑战不可能》节目中曝出自己有“恐高症”的黄子韬,本周又将向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发起挑战。当小撒问道“万一失败怎么办?”这个93年出生的大男孩坦然表示“失败很正常,做任何事都有可能失败。这样你才能认识到自己有哪里不足,才能在下一次让自己成功。”

  之前的采访中黄子韬曾透露“包括篮球、保龄球、跳高、跳远、武术等很多体育项目都很擅长”,并爆料自己曾是跳高专业队员出身,少年时就能跳过一米八的高度,同时他也笑言“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个子长到一米八了却只能跳到一米七。”拥有运动天赋的黄子韬顺利“跑墙”成功摘到玫瑰花,落地后却由于重心不稳脚底打滑,不小心被绊倒。但他一个敏捷的顺势转身坐在地上,单手持花摆出了拍海报大片儿的姿势,不但化解危机还相当出彩,引得现场粉丝大喊“好帅!”

  黄子韬献花董卿 现场与撒贝宁“约战”

  黄子韬以完美“跑酷”动作完成第一次挑战,并将摘下的红玫瑰献给了节目中的美女评委董卿。董卿接过花微笑道谢说:“我替所有的女粉丝接过这支花!”董卿姐姐真是太为粉丝着想了!现场黄子韬与“最拼主持人”的小撒相约尝试把玫瑰花重新插回弧形墙顶端不到1厘米宽的小孔里。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也被黄子韬不断挑战的精神感动,现场为他佩戴了象征着勇气的“专属警徽”。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每周日晚八点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888290.shtml report 1741 《挑战不可能》黄子韬鲜花评委董卿搜狐娱乐讯由撒贝宁主持,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评委的大型原创励志节目《挑战不可能》正在央视一套每周日晚八点热播。节目紧凑的节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