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影史首现“双屏”《像素大战》首映礼秒变游戏厅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双屏”给电影带来革命性的观影体验_

  中国娱乐网讯 9月9日下午,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LSTAR资本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喜剧《像素大战》,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双屏”互动首映礼。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制片分公司副经理凌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副经理兼党总支书记赖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副经理贺文进,以及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国际影片发行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副总裁周理贤等出品方领导均应邀出席,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互动观影”时代的到来。

  首映礼现场高潮不断,四百观众齐聚巨幕影厅与4D影厅,超前领略电影《像素大战》的无敌“笑果”,当主持人宣布“《像素大战》第二屏”App“双屏互动体验”正式开启时,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对准屏幕,与影片主角共同游戏大战,拯救地球。电影脑洞大开的爆笑剧情、独特逼真的像素特效和高能震撼的“双屏互动”体验,不断刺激嘉宾们的“High”点,玩乐比拼根本停不下来。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真人大战二次元四百观众齐嗨翻

  电影《像素大战》改编自一个两分半钟的网络短片,科幻设定下,故事将喜剧和动作片相结合,讲述了外星人误将“时空胶囊”卫星中的像素游戏当作宣战讯号,于是派出了“吃豆人”“大金刚”“贪吃蛇”等各种经典街机游戏角色进攻地球,拯救地球的重任落在了几位宅男“屌丝“身上。在全世界被像素化危在旦夕之时,这些往日的街机游戏冠军们,用高超的街机游戏技巧,将外星人派来的游戏角色们打的落花流水。“像素入侵”、“经典游戏角色”、“拯救地球”、“宅男变英雄”、“8比特形象立体化“等这些桥段融合在一起,产生了一种“新奇电影”的化学反应,给观众带来了“无以伦比”的视觉享受。

  DMAX巨幕影厅和4D影厅现场的四百多位观众,在长达105分钟的观影时间里,笑声此起彼伏,高潮接连迭起。片中“缺乏自信的草根”、“不受爱戴的总统”、“孤僻偏执的宅男”以及“桀骜自负的小火炮”等,几乎每个角色都是自带包袱的“段子手”,曾经成功执导《小鬼当家》《哈利?波特》等影片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用“把喜剧发挥到极致”的精神,为观众带来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而首次应用到电影界的“双屏互动”技术,则彻底打破了“看电影”和“玩游戏”间的隔阂、将二者体验时的快感巧妙融合,让观众真正进入电影,成为剧情的一部分,助力影片中的街机游戏高手,一同游戏拯救地球。由此,《像素大战》成为一部可以玩的电影,观众可以切真体验“看游戏,打电影”的无限刺激快感。

  “看到真人对战二次元游戏角色的场面真实出现,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现场的80后观众在观看电影后,回忆起在那个没有网络的街机游戏年代,“吃豆人”、“小蜜蜂”、“大金刚”就是最奢侈的童年游戏,“通关打BOSS”也是每个小朋友最值得炫耀的事情。当《像素大战》将儿时经典“吃豆大战”复活为银幕上的光影,影迷们肾上腺素飙升,曾经在游戏厅里、红白机前的单纯快乐扑面而来。正如影片主演亚当?桑德勒在谈及对影片时,颇有感触地讲到,“在第一次看到像素这个短片之后就激动不已,马上就觉得这能拍成一部电影——这是一种怀旧情感,很酷”,可以说,“这是一部缅怀80年代的片子,是一封寄给80年代的情书”。

  

  观众只需提前下载“双屏”APP 便可获得革命性观影体验

  影厅秒变游戏厅 “双屏互动”划时代

  “太好玩了!从来没试过这样看电影!”这是电影《像素大战》首映现场,观众体验“双屏互动”后最真切的感受。在观影过程中,片方为观众们准备了5次观影问答与2次战斗游戏互动体验,单次的平均间隔为10分钟。参与过程中,观众不仅可以获得积分领取奖品,还能真正融入到电影中去,与主角们一起战斗。偌大的影厅仿佛成了儿时经常光顾的街机游戏厅,如此壮观的多人互动游戏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媒体,更有观众表示“以前看电影都是提前关闭手机,而《像素大战》是让人迫不及待拿出手机!” “原来在电视上看到过,没想到第一次体验竟然是在电影院里!”有幸参与超前体验的现场观众如此感叹。

  双屏互动,简言之可视为通过手机与其他媒介产生交互并获得新体验,随处可见的PC、电视、户外屏幕、电影屏幕等都可以成为媒介。此次首映礼上,片方通过一款叫做“《像素大战》第二屏”的APP,首次实现将“双屏互动”应用到电影,无缝链接电影与游戏之间的互通。对于参与此次首映礼的观众而言,“《像素大战》双屏互动”不仅让他们大开眼界、完美感受到游戏与电影“可以兼得”,更重要的,是让梦想“渐行渐远”的成人,再一次拥有了“重返童年”的宝贵权利。

  据悉,影片《像素大战》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亚当?桑德勒、“小恶魔”彼特?丁拉基、米歇尔?莫娜汉等领衔主演,9月15日,3D/IMAX3D/中国巨幕全格式轻松上映。约上“玩伴”一起来个“双屏”像素之旅吧。

  

  举起手机拯救地球

  

  首映现场充满了“像素”元素

  

  现场来宾争相感受厅外“双屏”

  

  现场小观众

  

  中影股份副总经理周宝林和索尼国际影片发行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副总裁周理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0/n420804338.shtml report 3332 “双屏”给电影带来革命性的观影体验_中国娱乐网讯9月9日下午,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LSTAR资本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喜剧《像素大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