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贤重入伍百天推迟休假 前女友将临盆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9日,韩国某媒体报导称,演员金贤重正式入伍已有百天,但并没有休假外出,公司称这个是个人的事,不知道原因。

  该媒体表示,因为金贤重与前女友的官司第三次开庭辩论在即,所以金贤重取消休假要做准备。但经纪公司表示,得知原定9月初的休假现在推迟了。因为是个人的事,所以并不知道具体的原因,现在金贤重在部队服役,所以不清楚是否是因为部队内部有调整。

  此外,金贤重对前女友施暴案件将于23日举行第三次庭审,而目前怀有身孕的前女友也将临盆。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09/n420745153.shtml report 644 搜狐娱乐讯9日,韩国某媒体报导称,演员金贤重正式入伍已有百天,但并没有休假外出,公司称这个是个人的事,不知道原因。该媒体表示,因为金贤重与前女友的官司第三次开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