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佳唯一授权舞台剧《摆渡人》概念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张嘉佳编导的电影《摆渡人》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唯一授权的同名舞台剧《摆渡人》也正式启动,发布概念海报,即将在今年11月与观众见面。电影由王家卫监制,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出演,梦幻阵容引人期待,舞台剧的演员名单自然也备受瞩目。

  超级IP创造现象级舞台剧 网友期待汤唯出演

  畅销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热销超过两百万册,其作者张嘉佳也一跃成为“当代最贵的作家”,电影版权吸引了各大影视公司和知名导演关注,书一出版便以天价卖出五部电影版权,成为年度最热超级IP。而与电影同样紧锣密鼓筹备的舞台剧《摆渡人》也将于11月11日南京首演。据悉,作为张嘉佳唯一授权的舞台剧,这部大制作已经筹备了一年之久,努力打造成为2015年度一部现象级的经典作品。据制作方透露,该剧既保持原故事的原汁原味,又加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舞台元素,预计演出千余场,届时必将成为一部现象级的经典作品。

  《摆渡人》是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系列故事中最能引起众人共鸣的一篇,讲述都市侠女小玉守护在情感中落水的马力,最终协助上岸的故事。虽然小说篇幅不长,但每个人物都鲜活讨喜,小玉、马力、陈末这三个主要角色更是剧中的灵魂,纠葛的情感故事深深触动人心。在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小玉演员人选的讨论,其中汤唯被网友评为最期待出演小玉一角的女演员。

  明星加盟成热潮 好故事为第一指标

  明星加盟舞台剧早已不是新鲜事,刘嘉玲、张学友都曾任舞台剧主角,既能体验舞台艺术的魅力,现场飙戏,又能赢得实力派演技的称号。民谣歌手左立、虎虎就曾于今年出演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堪称票房和人气双收的最好示例。但能不能邀请到明星加盟,对于剧组来说实是一大挑战。这时奠基做好一个故事,才是保底首选,也是邀请明星加盟的最好诱因。

  舞台剧《摆渡人》筹备了一年多,故事百经雕琢,力求创造想像力与情感交织的视觉飨宴。该剧由厚浪文化、嘉纳文化共同出品。据悉,该剧将在全国上演千余场,目前,南京、上海演出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剧组表示,绝对会让观众看到一出收获惊喜、回味无穷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9/n420739445.shtml report 1573 近日,张嘉佳编导的电影《摆渡人》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唯一授权的同名舞台剧《摆渡人》也正式启动,发布概念海报,即将在今年11月与观众见面。电影由王家卫监制,梁朝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