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下香》威尼斯全球首映 中外影人集体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鹏飞和男女主角在威尼斯
导演鹏飞和男女主角在威尼斯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第五日,迎来了旅法导演鹏飞的处女作《地下香》的全球首映。该片作为第一部入围威尼斯日单元的中国内地影片,将于本月12日角逐威尼斯日、人民选择以及未来金狮三个大奖。

  电影《地下香》的全球首映于威尼斯利多岛举行。当晚五点,影片主创包括 80后海归导演鹏飞、毕业于世界名校伦敦政经的制片人兼女主角英泽以及时尚男模男主角罗文杰惊艳亮相赌宫广场。

  据悉,多位重量级中外影人出席了《地下香》的映后酒会 。其中导演侯孝贤、陈果,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法国电影中心国际事务部主任以及法国“电影笔记”资深编辑等纷纷出席,表示了对年轻电影工作者的鼓励与支持。

  映后,《地下香》获得诸多业内和媒体人士的高度评价,被称为是本单元最有魅力的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9/n420738295.shtml report 868 导演鹏飞和男女主角在威尼斯搜狐娱乐讯昨日,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第五日,迎来了旅法导演鹏飞的处女作《地下香》的全球首映。该片作为第一部入围威尼斯日单元的中国内地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