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长”隋咏良、原作者尼罗搜狐聊<无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制作的网络剧《无心法师》【观剧】于9月8日收官。《无心法师》从开播起就吸引了大批“自来水”,堪比大电影的精良制作获称“国产良心剧”,全网点击率破7.1亿次,在豆瓣的评分也高达8.7分,成为最受好评的现象级大剧。《无心法师》凭借尊重原著的改编,高端精致的特效,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作为《无心法师》的原作者,尼罗自曝每周都是零点守在搜狐视频看首播,对该剧赞不绝口表示非常满意。而剧中主演们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瞬间人气爆棚,成为娱乐圈备受瞩目的新星。其中,饰演逗比道长“出尘子”的隋咏良凭借“萌小胆”圈了一大批粉丝。龟毛的性格、洁癖的外形、胆小的脾性和虚荣的内心使得他每次现身都会引发一连串的笑料,不怪网友评论称“处女座的逗比不愧为逗比界的战斗机!”

  10日,“出尘子”道长隋咏良、原作者尼罗一同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无心法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9/n420734995.shtml report 1547 14时"道长"隋咏良、原作者尼罗搜狐聊《无心》【观剧】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制作的网络剧《无心法师》【观剧】于9月8日收官。《无心法师》从开播起就吸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