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不可能》获盛赞 成9月现象级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挑战不可能》TFBOYS登高挑战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晚,原周五、周六档热门综艺首次扎堆在周日播出,引发广泛热议。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当晚播出第四期,节目以紧凑的剪辑节奏、环环相扣的惊险挑战深受观众喜爱,其中51岁的高空极限运动爱好者诺克“家族七代走钢丝”以及英勇的消防员胡杨现场惊人职业技能挑战均成热门话题,“挑战大使”TFBOYS队长王俊凯在“旋转芭比”项目中表现出的坚强与勇敢也令组合获赞努力敬业,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路人转粉”。《挑战不可能》节目传递的积极正能量也被业界盛赞“不跟风、不克隆,体现出国家级媒体的综艺修养”,或成9月荧屏独树一帜的现象级节目。

  勇敢挑战变“不可能”为可能 网友热评“梦想照进现实”

  《挑战不可能》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不同于央视以往风格的快节奏紧凑剪辑,在保持精良制作的基础上大胆求新,将平凡的素人挑战者作为节目主体,呈现平凡人的非凡生命潜能。不少观众对第四期节目中的挑战者印象深刻,诺克3000米高空走钢丝被网友称为“人类星球上最伟大的行走”;消防之家三代“逆火勇士”齐聚现场令人们对消防员这一光荣而又危险重重的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辨音神童”刘浩虽双目失明却拥有惊人的音乐天赋,“旋转芭比”赖晶晶令人瞠目的平衡技能让参与挑战的TFBOYS也连声赞叹。几乎每个项目都成为坊间热议话题。

  最热话题莫过于“家族七代走钢丝”的“巅峰行者”诺克。在成功挑战3000米高空行走之后,在现场诺克又向难度最高的“蒙眼高空走钢丝”发起挑战。他头戴全封闭不透光面具,走上距地面8层楼的高空,超强的平衡力以及冷静迅速的判断力,让观众在肾上腺素狂飙的同时又忍不住为他点赞。《挑战不可能》张弛有度的节奏,多元化的视角,精彩十足的内容与充分的感染力,都让人看得投入又尽兴,有文章评价节目“从梦想到现实,大气派,没有一个废镜头,快准狠只抓人心。”

  《挑战不可能》带领素人真人秀突出重围 成同类口碑力作

  《挑战不可能》自8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填补了素人挑战类综艺空白,也成为三季度电视节目市场最夺人眼球的重磅佳作。业界认为,在如今综艺拼话题、拼明星的娱乐狂潮下,“素人群体正逐渐成为一个模糊的背景。或人为增加素人之间的争执、对抗,或通过作秀造星,缺乏对素人群体的生存状态真正关切。”《挑战不可能》节目以平凡人为主体却不刻意制造冲突博眼球,而以返璞归真的形式回归“挑战”精神本源,承载普通人的光荣与梦想,推崇简洁有力的挑战过程,自然流畅的叙事画面以及细致真实的情感表达,展现了综艺节目原本应有的清新面貌,具有积极励志的社会意义,播出迄今收视率一路飚红的同时口碑也不断攀升,令观众对节目未来表现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9/n420719759.shtml report 1761 《挑战不可能》TFBOYS登高挑战搜狐娱乐讯9月6日晚,原周五、周六档热门综艺首次扎堆在周日播出,引发广泛热议。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当晚播出第四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