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Unfair》空降第一 《飚速宅男》反冲进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9.5-9.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9.5-9.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由筱原凉子主演的人气电视连续剧《Unfair》时隔4年推出的第三部剧场版,同时也是系列作品的完结篇《Unfair the end》上周末以328屏大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21.5万人,票房收入逼近3亿日元,空降动员榜单第一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Unfair》完结篇剧场版依然围绕着搜查一课刑警雪平夏见以亡父为目标净化警察内部而奔走展开。用前夫的性命换来了机密文件的雪平在案件现场发现了一枚写着“不公平的是谁”的书签,书签与10年前“推理小说事件”以及以后的一连串事件中使用的书签是同样的东西,以此为线索雪平开展了对新案件的搜查。在新片中永山绚斗接替哥哥瑛太出演雪平的搭档。同时阿部贞夫、加藤雅也、寺岛进、佐藤浩市、向井地美音等演员也加入出演。执导电影版的是同样操刀了电视剧版的导演佐藤嗣麻子。

  进入上映第二周的《泰迪熊2》本周下降一位排名第二,周末两天动员达到21万1365人,票房收入3亿620万9300日元反压《Unfair》成为1位。目前该片已经累计动员95万人,票房累计收入超过了13亿日元。上周末另一部冲上榜单的新片是改编自人气少女漫画的《Piece of Cake》,由多部未华子、绫野刚领衔主演的该作以动员3万6982人,票房收入5279万9000日元排名本周第十位。以158屏规模公开的该片描绘了不擅长恋爱的主人公与自己打工的店长陷入不伦恋爱的故事,松坂桃李、木村文乃、光宗薰、菅田将晖、柄本佑等豪华阵容出演,导演则是演员田口智朗。

  此外本周动员榜单变化不大,《侏罗纪世界》《碟中谍5》《小黄人大眼萌》等海外热片顺次下滑一位,《剧场版 S-最后的警官》停留在榜单第6位。上周排名第12位遗憾未能进榜的《剧场版 飚速宅男》本周强势反弹排在榜单第7位,而《火影忍者剧场版:慕留人》则保持住了榜单第8位的位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50456.shtml report 1438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9.5-9.6)搜狐娱乐讯(文/Domino)由筱原凉子主演的人气电视连续剧《Unfair》时隔4年推出的第三部剧场版,同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Unfair》空降第一 《飚速宅男》反冲进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