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锦衣夜行》杀青 古装IP大剧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锦衣夜行》剧照
张翰《锦衣夜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翰携手朴敏英、郭子千、刘长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武侠剧经过三个半月的横店“热拍”之后,张翰戏份完美杀青。该剧改编自月关的同名小说,由于集结了国内超顶级的古装制作班底以及颜值超高的演员团队,每次探班都受到了媒体及大众的极大关注。

  张翰不舍离组 拍戏敬业获导演点赞

  在剧中,张翰饰演的夏浔误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称帝,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进程,并在过程中遇见朴敏英饰演的谢雨霏最终坠入爱河的欢喜冤家故事。自五月底开机以来,经过三个多月的相处时间,张翰和其他演员的感情也逐渐热络。因为女主角朴敏英杀青时间早于张翰几天,所以张翰杀青的时候,这位在剧中的“欢喜冤家”已经离组,想到其他主演们也将相继杀青让张翰感觉到不舍离开这个“大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锦衣夜行》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几十部电影、电视剧的香港导演钟澍佳,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张翰合作。除了日渐增长的默契之外,佳佳导演坦言:“张翰是一个对拍戏态度很认真的人,我们一直在加戏赶戏,之前张翰就算是生病也照样不耽误工作,这样的精神很值得赞赏!想到他那么认真的态度,现在我偶尔见到他都会感到紧张!现在的年轻人可以给我很多激励。”

张翰变身锦衣卫
张翰变身锦衣卫


  张翰变身锦衣卫 引领2016年IP剧盛世

  此次《锦衣夜行》拍摄,人气偶像张翰搭档韩国氧气美女朴敏英——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光是看到张翰和朴敏英在一起演了一部古装剧,从颜值上看就已经赢了。这样的组合加上金牌导演钟澍佳,能把电视剧当成电影来拍的高规格拍摄手法,《锦衣夜行》势必会呈现出一个与从前不一样的张翰。

  此次张翰在《锦衣夜行》中一改以往的“霸道总裁”范儿。在剧中,张翰从辅佐朱棣的“智商担当”到最终抱得美人归的“爱情赢家”这样的戏路演绎统统承包。近年来,IP剧大热荧屏,《锦衣夜行》并非是张翰首次出演古装IP大剧,张翰表示对于古装扮相并不陌生,早在之前的《四大名捕》中就已经驾轻就熟,加入对此次原著和剧本的结合理解,最终也是顺利“接招”。杀青时张翰表示希望能《锦衣夜行》能尽快与观众见面,希望这三个半月的高温热拍能够获得观众们的到时候的“手动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47923.shtml report 1907 张翰《锦衣夜行》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翰携手朴敏英、郭子千、刘长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武侠剧经过三个半月的横店“热拍”之后,张翰戏份完美杀青。该剧改编自月关的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张翰《锦衣夜行》杀青 古装IP大剧引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