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加盟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或搭档女神赵丽颖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
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2015年中秋将至,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也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今年晚会主题定为“花好月圆人长久”,首位嘉宾名单也在近日公布。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中有出彩表现的香港歌手古巨基,将重返湖南卫视舞台带来中秋气息浓厚的精彩表演。

  每年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除了精心设计的节目和创新互动方式,嘉宾阵容也是最受关注的内容。今年中秋晚会嘉宾首个确定的就是观众熟悉的古巨基,他将带来“古式”风格的中秋祝福。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舞台上,古巨基带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萌萌哒的主持风格,逗比的港普,仿真的模拟和动情的演唱,内地观众通过湖南卫视的这档音乐节目重新认识了演员身份之外的古巨基。这次中秋晚会节目组诚挚发出邀请后,古巨基在推掉商演后欣然赴约,“说好的要重回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当然不能错过。”古巨基表示 ,“而且听说有很多口味的月饼,我要来尝一尝”。

  对于古巨基在中秋晚会上的节目设计,导演组有很多想法,会唱会跳,会表演会主持,又卖得一手好萌的优秀表演嘉宾,究竟哪一种表演方式能够将“天生巨基”的特色完整表现出来,导演组有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让古巨基从开场一直表演到结尾,他擅长的通通在中秋晚会上呈现出来。被导演组“玩坏了”的基仔究竟怎样在中秋晚会中“一站到底”值得期待。

  记者还获悉为了让在中秋晚会上的要带来“表演大满贯”的古巨基不那么辛苦,还特别为他搭配了湖南卫视暑假霸屏的超高人气“女神”陪伴,至于人气女神是《偶像来了》中的谢娜还是《花千骨》中的赵丽颖,抑或人气女神唐嫣,9月27日中秋晚会节目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45683.shtml report 1415 赵丽颖搜狐娱乐讯2015年中秋将至,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也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今年晚会主题定为“花好月圆人长久”,首位嘉宾名单也在近日公布。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