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喜善出演郭敬明作品《幻城》 饰演权力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金喜善出演郭敬明作品《幻城》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玄幻IP巨制《幻城》上月公布首发阵容,郭敬明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一众演员亮相。作为郭敬明的成名之作,《幻城》自宣布开拍就引发关注。今日片方又曝光韩国TOP级演员金喜善和星女郎徐娇将加盟《幻城》,为热度高涨的《幻城》选角投下重磅助燃。除此之外,片方也发布了郑佩佩、李晟、黄海冰等人确定出演的信息,在《幻城》中将分别饰演重要角色。

  金喜善在电影《神话》中温柔佳人的形象让诸多中国观众念念不忘,徐娇自星爷的《长江七号》横空出世后在大银幕上陆续演出,这一次,两人皆将国内电视荧屏首秀献给了《幻城》,重视程度也足见电视剧《幻城》的大热体质。而事实上《幻城》中角色众多,还有不少极受追捧的角色尚未公布,联想到片方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幻城》层层闯关的故事结构非常适合大咖加盟的方式,后续还会有哪些偶像明星加入《幻城》队伍,着实令人期待。

  今年初在MBC热播剧《愤怒的妈妈》中金喜善一改端庄形象帅气出演,收获演技上的一致好评。此番出演《幻城》将挑战拥有绝世容颜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莲姬,这个手持诞星杖,笑容倾国倾城的权力核心,虽以王妃身份跟随冰王身侧,实则暗藏异心,操纵局面,颠覆生死,将是引导故事走向的关键。内核复杂的人设,不动声色的旁观,演绎上难度系数攀高的角色,这也是一向择戏慎重的金喜善决定出演《幻城》的原因。徐娇作为90后的潜力花旦,其二次元属性也让她俘获了大批粉丝。

  与演员阵容呼应的是幕后团队,电视剧《幻城》由导演鞠觉亮执导,擅长IP改编的沈芷凝操刀剧本,《霍比特人》美术指导Dan Hennah出任制作设计师,《权力的游戏》视效公司Pixomondo负责灵兽部分的特效,这些斩获过奥斯卡或艾美奖的团队的加入为《幻城》打造全新世界提供了鼎力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33755.shtml report 1679 金喜善出演郭敬明作品《幻城》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玄幻IP巨制《幻城》上月公布首发阵容,郭敬明携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一众演员亮相。作为郭敬明的成名之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