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完美收官 网友不舍“小月”郑业成

来源:搜狐娱乐
郑业成《花千骨》饰演呆萌“小月”
郑业成《花千骨》饰演呆萌“小月”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古装玄幻巨制《花千骨》终于在开播三个月后,以一路疯长的超高收视率完美收官。剧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颜值演技俱佳的九零后演艺新人,其中饰演南弦月的郑业成以其无辜呆萌又可爱帅气的形象搭配被剧中各方势力争抢的“妖神真身”身份,备受追剧观众们的热切关注,网友纷纷在其微博留言表示:不舍“小月”郑业成。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郑业成饰演的南弦月,是从剧集一开始就被各方势力提及的拥有洪荒之力、能颠覆乾坤、让三界闻之变色的“妖神真身”。这样一个充满神秘具有可怕能力的人物,还没出场就被广大观众朋友期待不已。郑业成的南弦月,以一身白衣、干净透明的仙人之姿出场,长长的睫毛下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无辜呆萌的眼神,不但让剧中的女主角花千骨不舍得伤害他,就连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是被他像孩子一样单纯可爱的形象俘获,这样一个集纯真懵懂和神秘强大于一身的形象,被郑业成演绎的出神入化,即有男孩儿的调皮又有男人的魅力,对看剧的网友们也形成了致命的吸引力,虽然出场并不多,却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颜值和演技都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郑业成演绎的南弦月完全超乎观众的期待,带给大家很多的惊喜。网友纷纷在其微博留言讨论角色高度贴合的同时也表示了对郑业成的喜爱,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原来郑业成曾在几部大家都非常熟悉且收视率超高的佳作中都有精彩表现:“原来你还是《古剑奇谭》中方兰生的书童旺财啊,当时就觉得连书童都这么帅”;“我看过你演的《半路父子》里的高迈,熊孩子真是让人又爱又气,演得太棒了”;“这不是《男神执事团》中的男主角羽早川嘛,原来不但可以穿越古今还能在二次元三次元自由切换呢”;“《花千骨》播完了,好舍不得你演的呆萌可爱的小月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33572.shtml report 1267 郑业成《花千骨》饰演呆萌“小月”搜狐娱乐讯昨日,古装玄幻巨制《花千骨》终于在开播三个月后,以一路疯长的超高收视率完美收官。剧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颜值演技俱佳的九零后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花千骨》完美收官 网友不舍“小月”郑业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