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婚礼请柬曝光 朱雨辰曹云金吴樾当伴郎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和妻子哈琳娜是通过好朋友相亲认识的

印小天婚礼请柬曝光 

朱雨辰曹云金吴樾当伴郎 


  搜狐娱乐讯 印小天将于9月1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两人的结婚请柬和伴郎团阵容也被曝光。据悉,印小天的伴郎团成员包括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樾和张睿共五位男星。

  在印小天婚礼请柬封面上印有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 的姓名开头字母缩写YH以及结婚日期。请柬背面附文“邀你走入纯洁如冰雪的爱情世界”,请柬以冰雪为主题。

  另据了解,印小天和妻子哈琳娜是通过好朋友相亲认识的,哈琳娜的闺蜜是印小天圈中好友的妹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29986.shtml report 1561 印小天和妻子哈琳娜是通过好朋友相亲认识的印小天婚礼请柬曝光朱雨辰曹云金吴樾当伴郎搜狐娱乐讯印小天将于9月1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两人的结婚请柬和伴郎团阵容也被曝光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