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特-哈德森加盟《功夫熊猫3》 为“美美”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凯特-哈德森为“美美”配音
凯特-哈德森为“美美”配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梦工厂动画出品、亚裔女导演詹妮弗-余操刀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3》(Kung Fu Panda 3),今日发布了一条换角消息:影片中飞扬跋扈又可爱至极的熊猫“美美”,配音演员临时更换——影片原本邀请《完美音调》系列电影中胖妹的扮演者丽贝尔-威尔逊为此角配音,现在由好莱坞知名女星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接替献声。丽贝尔-威尔逊主要是因为档期冲突而遗憾放弃这个抢眼角色的。

  《功夫熊猫3》在故事创新上下了很大的工夫,有望带来全新的感觉。阿宝爸爸的一个坏徒弟,在大反派孔雀的教唆下企图追杀阿宝,但阿宝经历了一系列危机之后最终和亲生父母团圆。影片的配音阵容华丽依旧,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刘玉玲、成龙杨紫琼等,都将继续为经典角色代言。此外还新加盟了一批配音明星:因《绝命毒师》而大红的好莱坞酷男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丹麦影坛一哥、戛纳影帝马德斯-米克尔森(Mads Mikkelsen)。这也是布莱恩-克兰斯顿继《马达加斯加3》之后,再一次和梦工厂动画进行合作。

  在之前发布的先行预告片中,出现了熊猫阿宝和他的好朋友欢闹的情景,他最终的目的是为了给师父端茶,画面充满了喜感;阿宝还遇到了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大熊猫,对方正在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阿宝或许是遇到了生父。影片的视觉风格唯美清新,那是一个被大自然绿色怀抱的世外桃源,造型奇巧的木制竹制房屋看上去令人格外温馨,熊猫们在这片乐土怡然自乐,小熊猫们有的放着风筝,有的和大熊猫泡在瀑布里洗澡,相当按摩眼球。

  《功夫熊猫3》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12月23日,推迟到了2016年3月18日,最后又提档到了1月29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22919.shtml report 1448 凯特-哈德森为“美美”配音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梦工厂动画出品、亚裔女导演詹妮弗-余操刀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3》(KungFuPanda3),今日发布了一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