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 金秋北京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总导演Jennifer Jancuska 

  百老汇联盟创新,经典童话再升级!继8月15日上海成功首演后,由中美联创、DT儿童剧出品制作、美国百老汇联盟创始人Jennifer Jancuska倾情执导的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已在上海、南京两地上演。励志的剧情、剧中角色的欢乐演绎及梦幻的裸眼3D舞台,演出所到之处皆刮起了“穿越奥兹国冒险”的桃乐丝风暴。据悉,该剧将于国庆期间登陆北京大隐剧院,伴随经典台词“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首次开启金秋北京冒险之旅。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改编自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莱曼•弗兰克•鲍姆于1900年出版的经典童话《奇妙的奥兹男巫》。故事讲述了小女孩桃乐丝因来不及躲避龙卷风,被卷进奥兹国,还巧合得到了坏女巫的魔法鞋。而一心只想回家的她,在寻家之路上遇到了稻草人、铁皮人和懦弱的狮子。他们为了心中梦想结伴而行,并在彼此支持陪伴下战胜邪恶女巫,桃乐丝也终于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至此,桃乐丝终于明白“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比得上自己的家”。

  中美联创3D多媒体儿童剧,国际范儿!

  该剧总导演Jennifer Jancuska是百老汇联盟创始人、艺术总监,曾在多个百老汇音乐剧中担任导演与编舞的重要角色。此次她携手专注多媒体儿童剧创制的DT儿童剧团,运用3D多媒体技术联手打造一部全新亲子音乐剧。

  “《绿野仙踪》是一个有关‘回家’的故事,希望小朋友和父母一起观看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家”的意义和价值,感受到‘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特别之处。”Jennifer介绍说,希望带给中国孩子及家长一种全新的观剧体验,使得家长们不用出国,就能带孩子欣赏一出国际范儿十足的儿童剧演出。同时,剧中由Jennifer专门针对中国儿童编排的趣味舞蹈,活泼灵动又简单易学。搭配专为“绿野仙踪”定制的专属歌曲,神奇有趣的童话角色和滑稽表演动作,让原本激烈的大战坏女巫一幕也变得不那么可怕。

 


 


 


  3D动漫电影演出视效,够炫!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利用多媒体技术,设计还原原著中诸多奇幻场景——向着光明延伸的金砖大道,疯狂大作的龙卷风,狮子的圣诞森林,女巫的邪恶城堡,翠绿碧眼的奥兹国翡翠城……结合现场纱幕投影效果,3D投影动画与演员表演相辅相成,逼真再现惊心动魄的童话世界,带给小朋友们从未有过的视觉体验和遐想空间。Jennifer介绍,全新编排的《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不仅是对经典童话的致敬,大量多媒体手段的运用还把在电影或者电视里喜闻乐见的效果引入剧场,搬上舞台。“我们把服装、舞蹈、音乐、动画、多媒体等各种元素结合起来,同时加强舞台上演员与动画和多媒体手段之间以及他们与观众之间的各种互动。这种形式很有新意,是很棒的创新。”

  猪哥接地气实时互动,超萌!

  与原著及动画片不同,《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中新增了一位脱口秀明星——猪哥阿灿。这位由央视春晚视觉服务商数虎图像自主研发的虚拟明星,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不仅在剧中客串角色讲解剧情,还与现场小观众玩起了互动游戏,为观众带来梦幻有趣的交互体验。

  合家欢剧目不止于陪伴,爱的礼物!

  这是一部大人也爱看的音乐舞台剧。充满童真的舞台表演、梦幻绚丽的舞台视觉,让家长在感叹“梦幻逼真”的同时,更激起与孩子们交谈自己曾看过的经典童话,曾经历的难忘童年,一起感受桃乐丝对回家的渴望,感受朋友、家人陪伴的温暖,感受战胜自己找回自我的勇气。

  据悉,国庆2日至7日,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将空降北京,在大隐剧院带来连续6天12场的精彩演出,首次为北京的观众们献上一个童话般色彩斑斓的舞台世界和一段静谧温馨的亲子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14225.shtml report 3783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总导演JenniferJancuska百老汇联盟创新,经典童话再升级!继8月15日上海成功首演后,由中美联创、DT儿童剧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