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相爱吧》开机 张歆艺演绎另类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柳小海《咱们相爱吧》海报
张歆艺柳小海《咱们相爱吧》海报

  搜狐娱乐讯 继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之后,著名导演刘江时隔两年,带领原班人马打造的姊妹篇《咱们相爱吧》回归电视荧幕,该剧已于9月3日在北京正式开机。这部未拍先火的电视剧被导演定义为“情感剧情节化、颜值剧偶像化”,讲述的是三个闺蜜和几个男神的情感纠葛以及各自收获真爱和尊严,找寻自己想要的人生的故事。该剧卡司阵容十分强大,吸引了包括张歆艺袁弘、张静初、秦岚、柳小海、明道等多位知名演员的加盟,可谓情节烧脑,颜值吸睛。

  此次张歆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室内设计公司的老板潘芝芝,“狮子座”的她是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号称是一朵美丽自信的“花蝴蝶”。外表大气利落,颇有几分女汉子的气场,内心却住着一个和年纪不匹配的灵魂。这倒和现实中的“二姐”给人的印象有几分相像。此次围绕潘芝芝的感情线也有不少,与袁弘饰演的时光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并因此影响了闺蜜情深,而最终,收获潘芝芝芳心的竟然还是与其多次合作出演情侣的由柳小海饰演的毛大毛。两人从大学起就是最要好的朋友,在之前的热播剧《新闺蜜时代》中饰演的一对冤家情侣让人印象深刻,许多粉丝也表示:“习惯了他们在一起。”张歆艺本人也非常钟情此角色,并表示“笑着看完了剧本。”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刘江导演就透露道:“为了打造一部高颜值、高偶像的精品剧,我们这次专门聘用了《小时代》的造型团队担任视觉形象设计。而为了实现对景致的可操作性,《咱们相爱吧》整部剧将有近一半的场景采用棚搭,这在国产剧中是比较罕见的,整部剧1.5亿的投资也将大部分花在制作上。”如此大手笔也让观众对其期待值更高,希望尽早能在荧幕上看到这部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7/n420544734.shtml report 1534 张歆艺柳小海《咱们相爱吧》海报搜狐娱乐讯继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之后,著名导演刘江时隔两年,带领原班人马打造的姊妹篇《咱们相爱吧》回归电视荧幕,该剧已于9月3日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咱们相爱吧》开机 张歆艺演绎另类设计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