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业歌》王思思演技爆发 真情演绎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思最新写真
王思思最新写真

王思思饰演洪望梅
王思思饰演洪望梅

王思思情绪激动
王思思情绪激动

  搜狐娱乐讯 年代励志青春抗战剧《毕业歌》正在江苏、河北卫视热播,该剧由知名作家严歌苓编剧、著名导演曹盾执导,李小冉、王耀庆、祖锋、王思思等实力派演员出演。青年演员王思思在剧中饰演饱含革命热情的爱国学生洪望梅,在父亲洪教授惨遭日本兵毒打后,洪望梅心底的革命热血被激发出来,为了救出父亲,她联系上海的新闻媒体界人士,四处奔走,伸展正义。

  由严歌苓编剧、曹盾执导的年代励志青春抗战剧《毕业歌》自播出之后收视率屡创新高,惊险谍战、青春热血、虐心爱恋等元素让整部戏张力十足。该剧讲述一群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年轻人,他们满腔热血,面对着满目疮痍的祖国故土,心怀救国救亡的信念,在不同领域与侵略者做着艰苦斗争的故事。在前几日的剧集中,洪望楠与洪望梅兄妹二人的父亲洪教授因为在课堂上不愿唱日本国歌、向日本国旗鞠躬而遭到日本兵的毒打,并被带入监狱。亲人的受难,让洪望梅心中的革命信仰被彻底激发,她寻求新闻界帮助,试图利用媒体舆论的力量解救父亲。

  在解救洪父的这一段落中,王思思演技大爆发,几场重头戏都发挥的相当出色,将洪望梅内心情感的波动、瞬间情绪的变化都拿捏得十分准确。在课堂上,面对年迈的父亲被日本兵毒打、胁迫时,王思思表现出作为女儿的心疼、难过和无助。回到家,为了不让年迈的母亲着急,洪望梅将自己关进屋子里,大声唱着《毕业歌》,用歌声掩盖住自己的泪水,以《毕业歌》传递出的革命信仰给自己战斗的勇气。王思思本人也对这场戏记忆深刻,在接受采访时她说到,刚开始时,自己并不能完全把握住人物当时的状态,也找不准《毕业歌》对那个时代年轻人的意义,后来在一遍遍地尝试和对当时进步青年心理的深入体会中,终于找准了状态,顺利完成了这场戏。还有一场重头戏是在大饭店的记者招待会,王思思饰演的洪望梅带着准备好的新闻稿,不畏惧日本兵的恐吓,勇敢的在众多外国媒体面前强烈控诉了日本人的恶行。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演讲中,王思思将洪望梅作为一个女儿的孝心和作为一个爱国青年的革命热情用情绪饱满的表演让不少观众看得热泪盈眶。

  此前,青年演员王思思曾在《人到四十》《小儿难养》《爱的相对论》等多部现代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毕业歌》是她的首部年代戏作品,而她扮演的洪望梅,充满着年轻人的活力又有着强烈的革命热情,是那个年代进步青年的真实写照,王思思用成熟精湛的表演为自己的首部年代戏作品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6/n420490627.shtml report 2345 王思思最新写真王思思饰演洪望梅王思思情绪激动搜狐娱乐讯年代励志青春抗战剧《毕业歌》正在江苏、河北卫视热播,该剧由知名作家严歌苓编剧、著名导演曹盾执导,李小冉、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毕业歌》王思思演技爆发 真情演绎感动观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