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蓝《大陆小岛》军装亮相 飒爽气质征服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饰演汪兰
柯蓝饰演汪兰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石钟山担纲创作,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大陆小岛》,将于近日正式登陆天津卫视和河北卫视黄金档。剧中柯蓝化身冷艳高贵的情报特工——汪兰,与秦天亮(胡军饰)一起上演敌我谍报人员之间斗智斗勇的“无间道”。

  柯蓝胡军双向潜伏 双面间谍

  电视剧《大陆小岛》改编自石钟山同名谍战小说,是电视剧《地下地上》的姊妹篇。该剧以步步惊心,谍影重重,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展开,融入众多悬疑色彩,延续了革命式英雄主义情怀,讲述了解放初期,由一套子母双版的绝密计划“天下一号”引发的一连串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

  剧中以独特的叙事形式——双向潜伏、双面间谍,由柯蓝化身女特工潜伏于 “小岛”,与胡军饰演的特工秦天亮,相互配合窃取敌军情报,为了党和国家利益,深入敌后,步步为营,最终粉碎了敌人“天下一号”的计划。

  柯蓝身披军装英姿飒爽 上演剧版无间道

  电视剧《大陆小岛》在大的时代背景之下将谍战故事聚焦在了“小岛”台湾上,以“大陆”和“小岛”的对峙格局,构建出了一部电视剧版的“无间道”。柯蓝所饰演电报组组长汪兰,代号“母后”,为了国家利益,完成党交代的任务,潜伏于国民党重庆站站长顾显章身边多年,与敌军斗智斗勇。

  而剧中,柯蓝以一身戎装亮相,其英姿飒爽的军装形象,连好友胡军也仍不住赞叹,“柯蓝穿军装最好看”。就连该剧的编剧石钟山,同样也给予了她高度的肯定,“柯蓝演的军人是立起来的,军姿最标准,眼神最准确,把一个女兵的潇洒劲头,演得生动、鲜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6/n420487007.shtml report 1220 柯蓝饰演汪兰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编剧石钟山担纲创作,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大陆小岛》,将于近日正式登陆天津卫视和河北卫视黄金档。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柯蓝《大陆小岛》军装亮相 飒爽气质征服网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