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了》开机发布会 顾璇跨年龄演绎时代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顾璇与主创合影
顾璇与主创合影

顾璇签名
顾璇签名

顾璇知性大气
顾璇知性大气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由黄冈广播电视台、香港雨露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不愿沉默的知了》在湖北黄冈举办开机发布会,导演徐超携主演顾璇、魏子昕等主创团队集体亮相,讲述电影背后的故事。影片预计于2016年10月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主演顾璇曾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有过出色表演,此次在片中首度演绎年龄跨度极大的人物角色,对她来说也是拍摄中的一大挑战。

  顾璇演绎时代爱情 带领观众回味曾经

  电影《不愿沉默的知了》讲述了人近中年的气质画家龚守成失忆前后的情感波折以及和这个时代的对话,曾在《金陵十三钗》中有精彩演出的“谋女郎”顾璇此次在片中担纲女一号饰演“王若冰”,与男主人公之间有着一段弥足珍贵的时代爱情,带领观众回味了90年代初男女之间爱情的珍贵与纯粹。据顾璇表示:“‘爱’在现在这个社会是一个十分珍贵的词语,而在那个年代中更是倍显奢侈,感谢这部电影把我带到过去,让我感受当年的爱情、付出与索取,这将是一次非常美好的体验。”

  跨年龄表演受期待 颠覆以往“御姐”形象

  据了解,在该片中顾璇将饰演一位从大学过渡至中年的年龄跨度极大的女性。发布会现场,当媒体问及她在演绎这样的角色是否会有难度时,她自信地表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接受这个挑战觉得很过瘾,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中诠释这样的角色,非常期待这个人物。当接到剧本时,我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这部电影突破了此前我所有作品的形象,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同时我也相信在我们专业班底的努力下,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很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6/n420486533.shtml report 1965 顾璇与主创合影顾璇签名顾璇知性大气搜狐娱乐讯9月2日,由黄冈广播电视台、香港雨露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不愿沉默的知了》在湖北黄冈举办开机发布会,导演徐超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知了》开机发布会 顾璇跨年龄演绎时代爱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