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李嘉欣洪欣争宠对富豪刘銮雄爆粗内幕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揭李嘉欣洪欣争宠大骂富豪刘銮雄内幕

文/一床情书

  李嘉欣3岁时接拍婴儿广告,14岁开始从事广告模特工作,1988年,18岁的李嘉欣参加香港小姐选举摘下桂冠,并且获得“最美丽港姐”头衔。

  

  

  进入娱乐圈后,李嘉欣曾与周星驰,李连杰,黎明等巨星合作过《鹿鼎记》《方世玉》《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原振侠》等电影,成功坐上一线女星位置。

  当然,相比于演艺事业,她最为人所津津乐道其实是那一段段令人眼界大开的风流情史,其中最轰动的莫过于她与大富豪刘銮雄长达十几年的纠结情史。

  

  1988年,李嘉欣参选香港小姐时与倪震拍拖,夺得冠军甩掉倪震,迅速搭上大富豪刘銮雄,两人于1989年开始拍拖为了博得美人芳心,刘銮雄曾于1992年大手笔的送马山千尺豪宅给李嘉欣,1994年,刘銮雄再以2000万港币购入半山豪宅赠予李嘉欣,1997年金融风暴之前,李嘉欣将这两处毫宅抛售,直接获利超过8000万港币以上。

  

  因为刘銮雄与年轻貌美的李嘉欣拍拖,导致与他白手起家共同创业的“黄脸婆”宝咏琴彻底失宠,夫妻之间经常争吵不休,1992年,婚姻岌岌可危的宝咏琴被查出患上乳癌,必须先接受手术割掉肿瘤及淋巴核,为了独自霸占刘銮雄,据说李嘉欣曾屡次于半夜打电话给正在生病的宝咏琴,“问候”她怎么还不去死?所以宝咏琴事后表示,在刘銮雄的众多女友中,她最痛恨李嘉欣。

  虽然有李嘉欣的陪伴,刘銮雄却并不满足,于是他一边跟李嘉欣交往,一边又关之琳,蔡少分,王颖妤,袁洁莹等女星纠缠不清,因此各位女星之间上演了各种宫斗戏码,其中坊间最为流传的便是李嘉欣当年为了与洪欣争宠而对刘銮雄爆粗的狗血事。

  

  

  

  洪欣年轻时照片

  据了解,洪欣于1990年在电影人陈欣健的推荐下进入演艺圈,1992年转签刘銮雄旗下的中华娱乐公司,随之便与刘銮雄传出绯闻,闻讯后李嘉欣非常生气,一是洪欣长得远不如她漂亮,二是洪欣当时刚出道没什么名气,她很不理解刘銮雄为何要捧洪欣,因此屡次打电话对刘銮雄爆粗。

  早年间,曾有港媒截获了一段疑似李嘉欣当年为了跟洪欣而粗口大骂刘銮雄的录音,录音内容如下:

  

  如果录音属实的话,未免令人眼镜大跌,因为我们怎么也想到,一直大美女李嘉欣私底下原来如此满嘴污言秽语粗俗不堪。

  2002年,历经数次分分合合的李嘉欣刘銮雄彻底分手,但是难忘旧情的刘銮雄2006年却在报章刊登全版广告贺李嘉欣36岁生日,令李嘉欣感动不已,因此她也数次在传媒面前表示,刘銮雄是生命中重要男人。

  

  

  与刘銮雄分手后,李嘉欣还跟内地富商覃辉、香港富商罗兆辉、庞维仁等人传过绯闻,直到2006年6月与现在的老公许晋亨约会才安定下来,而许晋亨为了李嘉欣,不惜抛弃澳门赌王的千金何超琼,08年10月,李嘉欣和许晋亨登记结婚,2011年生下儿子许建彤,从此牢牢稳固豪门阔太地位,成为人生终极大赢家。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906/n420466928.shtml report 3213 揭李嘉欣洪欣争宠大骂富豪刘銮雄内幕文/一床情书李嘉欣3岁时接拍婴儿广告,14岁开始从事广告模特工作,1988年,18岁的李嘉欣参加香港小姐选举摘下桂冠,并且获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