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姆哈迪宣布2度当爸 搂爱妻晒圆滚滚孕肚

来源:搜狐娱乐
汤姆-哈迪搂怀孕爱妻亮相电影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汤姆-哈迪(Tom Hardy)近日以《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再度受到瞩目。他曾与前妻莎拉-沃德(Sarah Ward)育有1子,2004年结束5年婚姻,直到2009年拍摄影集《黑道之家》与女演员夏洛特-莱莉(Charlotte Riley)擦出火花,两人于2014年7月结婚,时常合体出席活动晒恩爱,感情相当甜蜜。他伦敦时间3日带著爱妻公开晒出孕肚,惊喜宣布要2度当爸爸啦!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汤姆-哈迪伦敦时间3日带著爱妻夏洛特-莱莉出席主演新片《黑帮传奇》(Legend)伦敦首映会,夏洛特在首映前穿著黑色弹性紧身连身裙,中间肚子凸出圆滚滚的幸福孕肚,这也是他们两个第一胎小孩,小俩口事前对于怀孕消息保密到家,直到首映这天才惊喜宣布喜讯,至于怀孕相关细节,两人至今仍未详细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4/n420408586.shtml report 760 汤姆-哈迪搂怀孕爱妻亮相电影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汤姆-哈迪(TomHardy)近日以《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再度受到瞩目。他曾与前妻莎拉-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汤姆哈迪宣布2度当爸 搂爱妻晒圆滚滚孕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