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举国看阅兵范玮琪却在晒娃 遭网友围攻怒骂

来源:光明网

 

9月3日上午阅兵礼期间,范玮琪微博晒娃
9月3日上午阅兵礼期间,范玮琪微博晒娃


 9月3日早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礼顺利举行,不少文艺界人士如宋祖英、黄宏、成龙冯小刚等前往现场观礼,也有部分守着电视看直播明星在微博上发表激动心情,钟镇涛发文称看阅兵太激动,唱国歌激动得哽咽,而关之琳更发文大喊“祖国万岁”。而台湾女星范玮琪因为昨天上午继续晒双胞胎儿子,遭到了网友抨击,指其不爱国。

网友在范玮琪微博下留言
网友在范玮琪微博下留言

网友在范玮琪微博下留言
网友在范玮琪微博下留言

  有网友称“别的明星都在秀国家,而你们仍在秀孩子”,“全世界都在看阅兵,你们呢!”。微博@我的极品评论写道:继“马云被逼捐”后的“范玮琪被逼看阅兵”……

反对声音
反对声音


  也有大量网友为范玮琪打抱不平,称不要道德绑架,“我也很讨厌这种道德绑架,天涯还有专门的帖子讨论开八昨天微博没有发爱国信息的人”;“不看不行吗? ”

yule.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04/n420401746.shtml report 2051 9月3日上午阅兵礼期间,范玮琪微博晒娃9月3日早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礼顺利举行,不少文艺界人士如宋祖英、黄宏、成龙、冯小刚等前往现场观礼,也有部分守着电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举国看阅兵范玮琪却在晒娃 遭网友围攻怒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