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产后嚷着要喝酒 老公修杰楷:一天一杯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夫妇秀恩爱
贾静雯夫妇秀恩爱

素颜的贾静雯产后气色非常好
素颜的贾静雯产后气色非常好

  搜狐娱乐讯 9月4日消息,贾静雯8月产下二胎女儿后,也公开承认与男友修杰楷 已经领证完婚,夫妻二人从此开启频繁秀恩爱的模式。昨晚,贾静雯发文称想喝一整瓶酒,老公修杰楷立刻转发回应,叫她每天最多喝一杯,甜蜜模式闪瞎了一众网友。

  照片中,贾静雯素颜出镜,抱着酒瓶合影,看上去产后气色恢复得非常好,网友大赞她很美的同时,也搞笑留言:“你们就这样秀恩爱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4/n420397204.shtml report 1086 贾静雯夫妇秀恩爱素颜的贾静雯产后气色非常好搜狐娱乐讯9月4日消息,贾静雯8月产下二胎女儿后,也公开承认与男友修杰楷已经领证完婚,夫妻二人从此开启频繁秀恩爱的模式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