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大波修女疯狂逗比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袭京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袭京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袭京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袭京


  日前,根据著名电影《修女也疯狂》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已经正式登录北京,并开始在各大票务网站售票。据了解,这部欢乐幽默的喜剧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将于10月15日至25日(周一休息,周六日有下午场)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由电影版女主演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担任制作人,作曲艾伦·曼肯曾获8次奥斯卡 8次金球奖,并且该剧将由曾四次赢得托尼奖最佳导演奖的著名导演杰里·扎克斯(Jerry Zaks)担纲执导。

  电影《修女也疯狂》的主演乌比·戈德堡凭借这个角色,获得全世界观众的万千宠爱,除了担任音乐剧版《修女也疯狂》的制作人,日前她也表示,有兴趣挑战音乐剧《修女也疯狂》的女一号,续写“修女”传奇。

  1个女主角挑大梁启动“逗比”模式

  据了解,音乐剧《修女也疯狂》的重头戏在女一号蒂劳瑞丝,故事讲述她一直梦想成为歌星,偶然撞见黑帮杀人,为了躲避黑帮的追杀,在警察的安排下,躲入了修道院,成为了“假”修女之后发生的各种“逗比”故事。

  据说,蒂劳瑞丝从一出场就开启了“逗比”模式,无论是她在舞台上表演歌曲的幽默动作,还是她表达自己希望成为歌星的唱段,以及她在修道院的“格格不入”,都让她的“逗比”模式展现得淋漓尽致。

  3个反派插科打诨专攻“滑稽担当”

  此外,音乐剧《修女也疯狂》的黑帮反派人物的设定也可圈可点。据了解,一般来说,这三个黑帮人物分别由高矮胖瘦的不同形象的角色扮演,从人物形象、台词、表演、音乐风格等设计来看,这三个人物将把喜剧元素的各个方面全部呈现。

  据导演杰里·扎克斯说,我想说的是,这个音乐剧最大的标签就是“搞笑”、“搞笑”、“搞笑”,并且他认为,截至目前为止,百老汇音乐剧没有任何一部能超越《修女也疯狂》的幽默和搞笑。

  15个修女风格各异秀“歌舞大场面”

  据了解,按照百老汇音乐剧歌舞场面的豪华标配,这部剧也并不例外,舞台上15个修女身着修女服装,黑白色的修女服饰将形成“靓丽的风景”,修女们一起歌唱,一起舞蹈,变化不同舞蹈阵型,撑起歌舞场面的“超豪华”配置。

  此外,在音乐剧《修女也疯狂》里面,修女们的人物性格也风格各异,有保守的院长修女,也有“萌萌哒”的修女伙伴。因此,形成了多种风格的幽默搞笑。

  目前,刚开票几天,据票房显示,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就取得不俗成绩,届时,该剧将在音乐剧舞台上掀起一大波“修女”的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4/n420397054.shtml report 2372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袭京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袭京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袭京日前,根据著名电影《修女也疯狂》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已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