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晒17岁时军装照片 邓超:我好歹算军嫂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17岁时军装照
孙俪17岁时军装照

邓超自己调侃 

孙俪发文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中午,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17岁时的军装照,并写道:“咱也是当过兵的人,此刻还是很激动的。Ps:这不是剧照,是我十七岁时的生活照”。不久后,邓超也发出同样的一张照片,还发文称:“虽然我不是军人,但起码我也算是个军嫂。”

  网友看到孙俪的微博,纷纷发文赞美道:“天生丽质难自弃”,也有网友羡慕邓超:“娶了这么好的媳妇”,还有网友表示“不满”:“娘娘太美…便宜了邓超啦”。但是,看到邓超的发文,却纷纷开启吐槽模式,称:“别不要脸”、“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4/n420393498.shtml report 1550 孙俪17岁时军装照邓超自己调侃 孙俪发文 搜狐娱乐讯9月3日中午,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17岁时的军装照,并写道:“咱也是当过兵的人,此刻还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孙俪晒17岁时军装照片 邓超:我好歹算军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