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诡影》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揭秘灵异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枕边诡影》来喜王雅捷剧照
《枕边诡影》来喜王雅捷剧照

《枕边诡影》9月3日公映
《枕边诡影》9月3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由郑来志、来喜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连凯、田华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枕边诡影》已于9月3日全国公映。

  灵异事件真实改编

  “真实的电影才能营造最大程度的惊悚效果。”导演郑来志表示为了保证银幕上每一帧画面的影像真实感,影片制作团队辗转全国多地取景拍摄。纪录往事的百年高校、埋藏秘密的荒凉墓地、禁闭主人公的别墅密室、遭遇危险的惊魂游乐场,多个剧中场景的真实重现,让观众体会每一个呼吸都战栗的真实感。

  不泼血浆不飚分贝

  “惊悚电影不是光泼血浆就可以,电影最重要的是讲一个好故事”,影片主创来喜在采访中称,电影人的想法比血浆更重要,血浆的多少和尖叫的分贝并不是惊悚的全部。

  悬念留到最后一帧画面

  故事悬念丛生,角色亦正亦邪。谈及为何参演这部电影,主演罗家英在采访中表示,好故事最重要,能演绎一部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帧画面的电影,是每一个演员都无法拒绝的。

  动作戏连环上演

  惊险车祸、高楼坠落、飞刀刺杀,惊险的动作戏一个都不少,《枕边诡影》在视觉体验和感官感受上做足了惊悚悬疑恐怖的文章,还会欣赏惊险动作戏。

  影坛老戏骨加盟

  王雅捷为了角色,不惜在哺乳期内为孩子断奶。来喜更是生病不离片场,每天被救护车送到片场参加拍摄。导演郑来志在采访中表示,“不管什么类型的影片,其实都是讲关于人的事,讲人的情感。对故事,对演员我都非常自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3/n420366383.shtml report 1727 《枕边诡影》来喜王雅捷剧照《枕边诡影》9月3日公映搜狐娱乐讯由郑来志、来喜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连凯、田华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枕边诡影》已于9月3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