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郎永淳将告别传媒业 早前曾提交离职报告

来源:搜狐娱乐
 
《新闻联播》制片人在朋友圈晒出与郎永淳合影
 
郎永淳在直播间与海霞合影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继哈文、张泉灵、李小萌等人离职央视后,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央视《新闻联播》当家主持人郎永淳也正式离职。而9月2日晚,他本人最后一次出镜主持《新闻联播》。不少与之共事的同事也在朋友圈晒合影,以示留恋。

  9月2日晚,知名媒体人刘春在微博暗示一位优秀的电视台主持人正式告别传媒业。搜狐娱乐随后独家获悉,这位主持人正是《新闻联播》的当家主持人郎永淳。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左右,郎永淳被曝提交离职报告,而从刘春所发布的微博来看,郎永淳将正式告别传媒业,据刘春的微博透露,“一位优秀的电视主持人在某台站好最后一班岗,然后正式告别传媒业。“虽然是知道他的下一站会很精彩,但还是为电视界感到惋惜。”。

  对于搜狐娱乐发去的相关短信,郎永淳本人暂时未予以回复。而郎永淳离职后,《新闻联播》仅剩下康辉、郭志坚、王宁、海霞、李梓萌、欧阳夏丹等6人。而按照央视相关规定,王宁明年已到退居幕后的年龄,这样一来,《新闻联播》也亟待新鲜“血液”加盟。

  郎永淳个人简介:

  郎永淳,1971年7月23日出生于江苏睢宁,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1989年,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针灸专业,并担任校学生会主席。毕业后,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学习。1995年进入央视,开始主持午间节目《新闻30分》,期间多次主持央视大型新闻专题类直播节目。2011年9月开始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担任主播。[1] 2014年2月14日,郎永淳和妻子吴萍合著新书《爱,永纯》举行发布会。

  相关新闻>>>

  独家:哈文将从央视离职 或投身创业行列

  央视主持人杨柳离职:人生一小步,当下一大步

  闾丘露薇从卫视离职:离开是计划很久的决定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42084.shtml report 2051 《新闻联播》制片人在朋友圈晒出与郎永淳合影郎永淳在直播间与海霞合影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继哈文、张泉灵、李小萌等人离职央视后,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央视《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