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谭镇》第二季前瞻 “小丑”与芭芭拉相遇

来源:搜狐娱乐
芭芭拉第二季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正当《
哥谭镇》(Gotham)里面的Jim Gordon认为他的未婚妻前女友杀了她的父母之后事态不会再严重之际,她又在精神病院增添了一个新的爱慕者:那就是即将成为“小丑”的Jerome Valeska(卡梅隆-莫纳汉饰)。在Fox这部由漫画改编的犯罪电视剧最新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Barbara Kean(艾琳-理查兹饰)和Jerome第一次相遇的场景。

  他们二人的共同之处就是都有弑母的经历,在DC漫画改编的剧集《哥谭镇》第二季第一集“你敢干试试看”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来Barbara的情况还是在急剧恶化,正是这样的她强烈的吸引了Jerome对她的兴趣,并很想进一步对她进行了解“你可真坏。”Jerome在预告片中对Barbara这么说道。

  《蝙蝠侠》系列的粉丝可能已经发现Barbara已经在预告片中一改往昔美丽可爱的形象,事实上,她和“小丑”的谈话就能让人感觉到二人在将来会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

  《哥谭镇》的第二季标题命名为“反派的崛起”,将不仅仅将讲述Barbara和未来小丑的萌芽关系,因为还有更多的新的大反派即将黑化和登场,比如“企鹅人”(罗宾-劳德-泰勒饰)、刚刚开杀戒的“谜天大圣”(科里-迈克尔-史密斯饰)和新加盟的反派杰姆斯-弗莱明(James Frain)和杰西卡-卢卡斯(Jessica Lucas)饰演的Galavan兄妹,第二季将还是由本杰明-麦肯锡(Ben McKenzie)饰演的Jim Gordon去负责解决这些让人头疼的反派们。

  《哥谭镇》第二季将于9月21日晚八点回归Fox。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33717.shtml report 2621 芭芭拉第二季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正当《哥谭镇》(Gotham)里面的JimGordon认为他的未婚妻前女友杀了她的父母之后事态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