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J崔始源东方神起昌珉11月19日一同入伍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将于11月19日以义务警察身份一同入伍。

  据报道,崔始源、沈昌珉去年7月的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上合格,现确定在11月19日入伍。此前经纪公司SM公司对于两人的入伍日期曾表示没有接到入伍通知,预计今年内确定。始源和昌珉也将分别以电视剧《她曾美丽》和《夜行书生》作为入伍前的封镜作品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30416.shtml report 764 搜狐娱乐讯9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将于11月19日以义务警察身份一同入伍。据报道,崔始源、沈昌珉去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