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侨机工》开播 郭金诠释大宅门里的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金《南侨机工》造星
郭金《南侨机工》造星

《南侨机工》剧照
《南侨机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海润影视、云南金彩视界影业出品的《南侨机工英雄传》在重庆卫视、云南卫视首播。该片由于光荣执导并担任主演,携手韩国美女秋瓷炫、内地实力派演员郭金、朱晓渔、于晓光等共同演绎。是一部描写青年归国华侨在滇缅公路上运输物资救国,以及生死相随的感人爱情故事,也是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的献礼作品。

  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讲述了抗日战争爆发后,在南洋华侨领袖陈嘉庚的号召下,侨居海外的华人组成“南洋华侨技工队”,在滇缅公路上当司机、维修工,投身抗日救亡运动。导演于荣光介绍,剧组在剧本立项前曾前后采访了7位抗战老兵及南洋机工的后裔了解当时战争的真实状况,从他们的身上,我们不仅了解了这段历史,更被这种抛小家保大家的机工精神震撼。剧中郭金饰演的刘姨虽然是二太太,不过在大宅门中还保持着自己的品德,淑德大方、坚毅聪慧,做事有着自己的那份坚持和信念。

  有着“翡翠美女”之称的郭金是海润旗下实力派女演员,曾在之前热播的《爱你,万缕千丝》中饰演霸气女强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的在抗战剧《南桥机工英雄传》中出演温婉的贤内助,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对于演员郭金而言,无论角色大小每个角色都需要用心揣摩。因此,不论从造型还是角色本身而言,演员郭金都力求完美,让自己饰演的角色更为丰富饱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7038.shtml report 1377 郭金《南侨机工》造星《南侨机工》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海润影视、云南金彩视界影业出品的《南侨机工英雄传》在重庆卫视、云南卫视首播。该片由于光荣执导并担任主演,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南侨机工》开播 郭金诠释大宅门里的贤内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