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峰补拍《碧海雄心》 聚焦海上救捞定档央一

来源:搜狐娱乐
高峰片场骑重型摩托开工
高峰片场骑重型摩托开工

高峰饰演郑子航
高峰饰演郑子航

  搜狐娱乐讯 汇集张国强、陈思诚、高峰、袁泉、石安妮、王媛可、王馥荔、李岷城等众多老中青实力演员的海上搜救大戏电视剧《碧海雄心》预计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登陆央视全国首播。为了百分百还原救援实景,近日,该剧组再度集结进行增补拍摄,主演高峰目前已正式进组。

  二度集结!角色新增亮点

  在同一个剧组二度“结缘”,众主演们自然是默契依旧,补拍工作进展也颇为顺利。据悉,在增补剧本中,高峰饰演的郑子航的戏份增色不少。除了新增许多浪漫温馨的互动桥段,强化郑子航和叶萱(王媛可饰)之间至死不渝的爱情,还将补拍郑子航身为救生员的众多水下作业戏份,而关于他因公殉职的事故始末也将被更加细化呈现。

  有意思的是,高峰进组补拍的第一场戏就是要骑重型摩托载着剧中妻子王媛可兜风,这场拍出来画面尽显霸道温柔的约会戏,却因为坐骑太重而累坏高峰,耗费体力程度并不比下水拍摄轻松多少。

  精益求精!好作品值得等待

  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首部全景展现海上灾难救援题材的电视剧,《碧海雄心》自去年7月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该剧历时一百多天的拍摄日程,于去年10月底杀青,但播出时间却迟迟未定。

  日前,该剧总制片人李语在个人微博上正式发声:“一部好作品的标志就是要:精益求精、精心打磨,为了更好的呈现给大家‘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第一部海上救援题材’作品,《碧海雄心》已开始在上海、无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增补拍摄。百分百精心打造、诚意奉献!!预计该剧将于今年年底左右播出,敬请支持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4909.shtml report 1562 高峰片场骑重型摩托开工高峰饰演郑子航搜狐娱乐讯汇集张国强、陈思诚、高峰、袁泉、石安妮、王媛可、王馥荔、李岷城等众多老中青实力演员的海上搜救大戏电视剧《碧海雄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峰补拍《碧海雄心》 聚焦海上救捞定档央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