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晓彤成“IP剧宠儿” 《微微一笑》俏萌载郑爽

来源:搜狐娱乐
“高胶原蛋白”毛晓彤
“高胶原蛋白”毛晓彤

毛晓彤黑板画画模样俏丽
毛晓彤黑板画画模样俏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当红人气小花旦毛晓彤呈现电视、电影全面开花之势。由她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另外,由她倾力出演携手Angelababy、陆毅陈晓等人联袂加盟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也即将于9月13日接档《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同时,毛晓彤还与杨洋、郑爽共同主演了改编自顾漫小说的都市言情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而根据日前曝光的片场拍摄花絮照来看,毛晓彤俏萌可爱的形象已成“抢镜利器”,而其“胶原蛋白”丰沛的高颜值更是令人过目难忘,相当吸粉。

  毛晓彤《微微一笑》俏萌吸睛 变身女汉子车载郑爽

  据悉,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因某款网络游戏结缘,随后发展到线下见面并相恋的温馨故事。剧中,毛晓彤饰演的“二喜”性格热情爽朗爱“暴力”,极度崇尚美食却不失可爱呆萌。而身为女主角“贝微微”(郑爽饰)的闺蜜兼室友,“二喜”和她可谓是“一起逛街一起宅”,几乎形影不离。看过原著小说的书迷们都对该角色非常喜爱。日前,有网友晒出毛晓彤片场拍摄的花絮照片便引发火爆围观,其中不仅有毛晓彤骑电动单车载郑爽,两人站在宿舍阳台向下眺望的闺蜜合照以及毛晓彤积极复习剧本的花絮照曝光,更有毛晓彤亲自上阵操作DV的俏丽身影,青春气息可谓凸显无遗,迅速俘获大批网友,纷纷表示“已被二喜圈粉”。

  另外,许多原著书迷也根据众多被曝光的花絮照猜测,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与原版小说的男女主角“二人转”有很大区别,显然给予了毛晓彤的“二喜”一角更多发挥空间。其角色性格或许会在原有基础上有更多刻画,与郑爽的闺蜜互动也极有可能成为全剧的另外一条“感情线”。而看过毛晓彤其他影视作品的网友们也一致认为,毛晓彤倾力演绎的“二喜”势必会成为该剧的“黑马”。

  毛晓彤成“IP剧当宠小花旦” 高调承包强势“霸屏”

  与乐观积极的“二喜”不同的是,毛晓彤在9月13日将开播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诠释充满悲情色彩的角色“上官小妹”,与陆毅、Angelababy陷入爱恨纠葛,最终历尽沧桑成为太皇太后,却只能孤独地“一个人地老天荒”。而在电影《我是奋青》中,毛晓彤则变身90后职场小菜鸟,是一枚人见人爱的“元气萌系少女”,常常以伶牙俐齿迸出犀利对白,与孙坚饰演的“许天天”虽然自打一见面就看彼此不顺眼,却随剧情发展组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其电影票房也随着二人精彩表演的口碑而日渐增长。

  事实上,毛晓彤近年来在《甄嬛传》、《天涯明月刀》、新版《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等多部热播剧中都有着惊艳表现,其人气持续水涨船高,演技也愈发精进,近期更因“承包”《微微一笑很倾城》、《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两部IP大剧,而被称为“IP剧当宠小花旦”。此外,由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金牌红娘2》和《乌鸦嘴妙女郎》也有望在年内播出,堪称“强势“霸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3740.shtml report 2427 “高胶原蛋白”毛晓彤毛晓彤黑板画画模样俏丽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当红人气小花旦毛晓彤呈现电视、电影全面开花之势。由她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正在全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毛晓彤成“IP剧宠儿” 《微微一笑》俏萌载郑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