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恋情:很高兴遇见你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恋情


  搜狐娱乐讯 继日前陈晓陈妍希被曝出因《新神雕侠侣》而结缘后,今天(9月2日),《新神雕侠侣》中扮演陆展元与郭芙的演员陈翔与毛晓彤也被曝正在热恋。两人结伴同吃火锅,同游泰国,恩爱指数爆表。毛晓彤先后被拍到两次深夜抵达陈翔家过夜,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随后,陈翔微博晒出与毛晓彤牵手的照片,并配文“很高兴遇见你”,大方承认了恋情。毛晓彤也转发陈翔微博,写道:“请多指教@陈翔橙”。两人甜蜜互动,公开承认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3582.shtml report 2604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恋情《神雕》又成一对!陈翔毛晓彤同游泰国疑同居【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继日前陈晓和陈妍希被曝出因《新神雕侠侣》而结缘后,今天(9月2日),《新神雕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