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诱狼》英勇无畏 巩峥心灵手巧攻心诱敌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剧中雕刻泥人
巩峥剧中雕刻泥人

巩峥饰演男主角曾雍雅
巩峥饰演男主角曾雍雅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巨制电影《诱狼》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安澜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巩峥挑大梁主演。影片中,巩峥饰演“狼诱子”曾雍雅,英勇无畏,足智多谋,不仅心灵手巧雕刻逼真的雕塑模型,更善于攻心诱敌,通过巩峥的诠释也令观众观影后大呼过瘾。

  据了解,该剧由曾揽获国内外多项大奖的著名导演安澜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巩峥挑大梁主演。巩峥曾在热播剧《金陵秘事》、《秀秀的男人》、《产科医生》及即将播出的古装历史大剧《芈月传》中有着出色表演。此次在影片中,巩峥饰演“狼诱子”曾雍雅,晋察冀军区第一分区第三游击支队支队长。影片中,在曾雍雅的设计下,雕塑不仅仅是紧张局势的调味剂,更是他引诱阿部规秀攻心战的第一步。借着虚张声势,集结败退撒下的诱饵,曾雍雅将亲手雕刻的阿部规秀赠予本人。从阿部规秀复杂的心情可以看出,这种带有幽默和蔑视意味的“攻心战”成功了。

  随后曾雍雅又利用敌方少佐的军服做成披风上演攻心战再次诱敌成功。成功进入黄土岭包围圈的阿部规秀顿时遭受四面八方的围攻,面对日军的雄厚兵力,为减少伤亡冲锋在前的曾雍雅不顾性命安危近距离炸掉坦克,双方都很快进入白热化……随着一声巨响阿部规秀的指挥所灰飞烟灭,而阿部规秀的泥塑小人也随之破碎,曾雍雅的两次成功诱敌致使日军溃败,为中国人民抗战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日前,影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中,不久后电影频道也将作为重点影片推荐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3139.shtml report 1419 巩峥剧中雕刻泥人巩峥饰演男主角曾雍雅搜狐娱乐讯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巨制电影《诱狼》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中。该剧由著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诱狼》英勇无畏 巩峥心灵手巧攻心诱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