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漩亮相《十二道锋味》 与谢霆锋古巨基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思漩与锋味家族合影
思漩与锋味家族合影

思漩与谢霆锋古巨基合影
思漩与谢霆锋古巨基合影

思漩探望孤寡老人
思漩探望孤寡老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气质女星思漩参加了由英皇北京文化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热门美食真人秀《十二道锋味》,节目中,思漩和“锋味家族”亲密互动,与谢霆锋、古巨基一同寻找食材,为村中老人制作美食,场面温馨感人。节目播出后,身材修长、面容俊秀、性格爽朗的思漩赢得众多粉丝喜爱,希望这位美丽低调的女星能继续在节目中出现,参与更多剧集。

  思漩在节目中打扮得相当利落,黄衣黑裤运动鞋,青春时尚气息扑面而来,与谢霆锋、古巨基以及其他锋味家族成员的合作非常默契,三人一起寻找理想食材,亲手制作美食,送给节目取景村落的留守老人,爱心满满,十分温馨。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思漩第一次给老人做饭,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思漩,曾获得英皇2014年度慈善大使,曾多次去老人中心实践公益服务,进行爱心捐赠和义务劳动,深得老人喜爱。

  在本集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反映,“马尾辫、黄T恤的思漩简直不要太可爱!”、“早就关注思漩了,很低调,但演技相当扎实”,还有网友替思漩鸣不平:“思漩的镜头不多啊,但非常有亮点,拜托片方能多加点吗!”

  舞蹈演员出身的思漩,曾参演多部影视剧,近些年在不少合拍片中大放异彩,《魔警》中扮演帅气女警,与吴彦祖精彩对戏,《一个人的武林》中和王宝强扮演夫妇,不惜扮丑,给人印象深刻,而在今年香港导演刘浩良的新片《冲锋车》中,思漩首次出演反派,与姜皓文搭档,对阵任达华、吴镇宇、古巨基等,片中大量精彩追车戏,思漩都是亲身上阵,辗转腾挪间多处受伤,被誉为“新一代打女”。而思漩并未满足于“打女”的定位,长相甜美的她有一种硬朗气质,非常具有现代都市女性美,而相当出色的演技让她的戏路也非常宽阔。

  今年5月,思漩凭借《一个人的武林》获得华鼎奖最佳新人奖,气质独特的她被网友称为“5%的女演员”,意指她演技扎实气质独特,在众多女星中十分突出。对角色多方位的塑造能力加上超出常人的打拼精神,一定会让思漩绽放出更多的光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1358.shtml report 2247 思漩与锋味家族合影思漩与谢霆锋古巨基合影思漩探望孤寡老人搜狐娱乐讯近日,气质女星思漩参加了由英皇北京文化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热门美食真人秀《十二道锋味》,节目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思漩亮相《十二道锋味》 与谢霆锋古巨基献爱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