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堀北真希闪婚后计划造人中 或因怀孕退出演艺圈

来源:搜狐娱乐
堀北真希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刚宣布和演员山本耕史闪婚的女演员堀北真希,已经开始进入积极造人的准备阶段了。

  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是上月22日突然宣布结婚的,两人因2009年4月的连续剧《家有六子》首次合作,今年5月因舞台剧再度携手,终于在男方积极主动的猛烈追求攻势下成为了情侣,6月正式开始交往,并于今年8月双方宣布结婚。

  虽说堀北真希并没有怀孕,也称婚后将继续工作。但是相关人士却指出堀北真希闪婚后正在计划造人:“她原本就是比起结婚更想要孩子的人。她非常喜欢小孩子,在片场还被目击和小孩子一起玩。大概也有被同经纪公司的黑木明纱跟赤西仁生得一女刺激所致,加上山本耕史也到了想要孩子的年纪了。”

  站在事务所的角度来说,男粉丝众多的堀北真希结婚导致形象下跌,如果又要间不容发地开始为了造人而不能接工作,实在是非常痛心。有圈内关系者称:“之前接下的工作肯定会努力完成,她本人也已经做好准备,之后就不知道了。有情报称她接下来会为了造人明年开始工作空白。以往女偶像以及杰尼斯艺人也都是禁止结婚生子的,但现在时代不同了。事务所也不能放太狠的话了。结果就是圈内越来越多找到结婚对象就飞快引退的女艺人。”

  不知道堀北真希造人成功后是真的退出呢?还是生完宝宝之后回归呢?这个就还要看堀北真希自己的愿望所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9613.shtml report 1083 堀北真希写真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刚宣布和演员山本耕史闪婚的女演员堀北真希,已经开始进入积极造人的准备阶段了。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是上月22日突然宣布结婚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