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纪人爆料李娜将试水真人秀 曾拒绝跑男

来源:搜狐娱乐
 经纪人爆料李娜将试水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网球媒体人刘人杰爆料,李娜的经纪人Max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夏为人母的中国金花将在明年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拍摄。美网后的亚洲赛季,她将辗转武汉、北京、珠海等地与球迷见面。

  对于一家人现在的生活状态,Max形容李娜与姜山仍旧沉浸在初为人父母的喜悦当中。“这种体验对他们来说是很新鲜的,我能感受到他们非常享受其中。”此外,他透露,由于李娜有许多工作上的事务要忙着与IMG中国的工作人员沟通和处理,所以Alisa更多时候还是姜山在照顾。原来人前时常不苟言笑的山哥除了扮演任劳任怨的煮夫,现在又去做了全职奶爸,真是够难为他的。

  将参加真人秀拍摄

  Max透露的一些信息,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李娜正在洽谈明年参与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的拍摄。之所以会感到吃惊,是因为年初在墨尔本专访时,她自曝婉拒了包括《奔跑吧,兄弟》在内的诸多节目邀约,而且透露自己在退役后渴望回归平淡的家庭生活,简简单单过日子就好,而且也不希望已经退役的自己与即将出生的孩子过多的曝光在公众面前。对于这一初衷的改变,Max称是李娜自己的想法有了一些转变。Max并没有透露节目的名字以及类别,只称要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由节目组来宣布。

  中国赛季与球迷们见面

  美网后的亚洲赛季,李娜又将马不停蹄的奔走于各项赛事,9月27日她将在武网赛场参与新场馆的揭幕仪式,她也会重返中网,一年前她在这里正式与球迷告别。之后作为珠海、WTA总决赛以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推广大使,她也将参与到赛事的宣传工作中。

  将推出一本新书

  2012年,李娜推出了个人自传《独自上场》,全面讲述了自己网球生涯中每一段难忘的经历。一年后该书的英文版本《我的故事》上市。Max透露李娜还计划出本一本新书,并非李娜自传《独自上场》的延伸,而是一本全新的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9555.shtml report 1375 经纪人爆料李娜将试水真人秀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网球媒体人刘人杰爆料,李娜的经纪人Max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夏为人母的中国金花将在明年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