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领证:我未婚但已昏

来源:搜狐娱乐
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领证

港媒报道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杨丞琳跟30岁李荣浩被曝7月底已秘密领证结婚,消息还是从女方旧爱王子的微博中泄露的,但随后邱胜翊更新Facebook表示误会大了,称只是祝福一个圈外好友而已。双方经纪人也随后否认。2日中午,杨丞琳在微博中称看到报道已吓昏,澄清自己还未婚,感谢大家的关心。

  搜狐娱乐求证了李荣浩所属的华纳唱片,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是刚刚才听说此事,完全不知情。杨丞琳经纪人陈镇川否认称:“农历7月不要鬼话连篇”。随后,李荣浩经纪人也否认消息,“可能因为长得太像结过婚的,所以总被谣传吧。”

  今天中午,杨丞琳在微博中晒出素颜自拍,称看到已婚报道时自己“已昏”,澄清谣言道:“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我结婚了?现在是农历七月,是来自阴间的爆料吗...怕怕!重点是~我未婚,虽然看到报道时,我已昏,但仍然谢谢大家的关心。”

  杨丞琳7月曾被大陆媒体拍到在李荣浩北京家中共度3小时,感情再加温。据报导,2人交往1年,最近娱乐圈盛传小俩口早就已半同居,感情状态像是老夫老妻,并且在7月已领证结婚,现在她每个月都会飞2次,来回两地和爱人相会。只不过,由于她则将进入下一张专辑收歌阶段,男方11月也将发行新专辑,彼此都不希望模糊焦点,所以决定低调完成终身大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9372.shtml report 2356 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领证港媒报道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杨丞琳跟30岁李荣浩被曝7月底已秘密领证结婚,消息还是从女方旧爱王子的微博中泄露的,但随后邱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