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明翰《刀光枪影》将收官 全程收视冠军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何明翰《刀光枪影》剧照
何明翰《刀光枪影》剧照

何明翰《刀光枪影》剧照
何明翰《刀光枪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晟喜华视出品,郝岩编剧,何明翰、刘恩佑 、吕一 等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抗战动作大戏《刀光枪影》自播出起,全程收视冠军,今晚将在湖南经视频道完美收官。何明翰饰演江湖侠客任非常,帅气形象成亮点,再创抗战剧颜值新高度,引领收视创新高。

  该剧一经播出,便夺得收视第一的宝座,整个播出期间毫无悬念地夺得长沙地区和湖南地区收视率冠军。仅昨日(8月31日)的收视率为例,长沙和湖南地区收视率分别高达6.13%和13.52%,远超同期热播剧《花千骨》、《岳母驾到》和《克拉之恋》。该剧在制作初期已从众多同类型剧中脱颖而出,由中国最强势地面频道组成的“地标联盟”相中采购,未播先火,被誉为“2015最酷炫动作抗战剧”。而由何明翰领衔的主创阵容更是堪称抗战剧“史上最高颜值”阵容。何明翰在剧中帅气的形象和酷炫洒脱的武打动作更是成为该剧一大吸睛亮点。观众直呼“比偶像剧精彩,比抗战剧好看”。

  据了解,《刀光枪影》近期还将在山东齐鲁、广东南方、上海电影频道等全国十余家重量级地面台播出,预计年底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8594.shtml report 1271 何明翰《刀光枪影》剧照何明翰《刀光枪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晟喜华视出品,郝岩编剧,何明翰、刘恩佑、吕一等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抗战动作大戏《刀光枪影》自播出起,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明翰《刀光枪影》将收官 全程收视冠军创新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