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很囧》9月4日热映 章小军浪漫追爱引爆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章小军
章小军

章小军《幸福很囧》
章小军《幸福很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幸福很囧》将于9月4日在海峡两岸及世界各地上映,该片将成为重庆第一部与台湾合拍的电影,迈出了重庆与台湾电影合拍史上的重要一步。此次,作为男主角的章小军大改以往霸气总裁范儿,挑战一个地道的重庆男人,突破大陆与台湾的阻隔,勇敢追逐爱情。

  爱情轻喜剧《幸福很囧》围绕一顿年夜饭展开,却是因网友见面而起,欧亚军(章小军饰)和西皮(姚红军饰)也因此成为情敌,但是双方却又不知晓,故事也由此展开。此次,章小军在片中一改以往霸道总裁风格,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的重庆男人,直爽、幽默而且非常热情和勇敢,在大年三十不辞辛劳奔赴台北向喜朵表白,在遭遇种种困难眼看水到渠成之时,却遭遇了“拦路虎”阿嬷。面对这样新的挑战,章小军坦言:“其实导演刚找到我的时候,感觉这个角色并不适合我,但看完剧本后,被这个角色深深的吸引,欧亚军身上有他独特的魅力,他就是大陆男人的一个缩写,敢爱敢恨,浪漫的代名词。所以我决定挑战自己,出演这个角色,希望观众们也能在大荧幕上看到一个全新的章小军。”

  据了解,章小军一直致力于电影事业的发展,并取得的不错的成绩,2014年年底凭借作品《毕业那年分手季》斩获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和澳洲澳斯卡最佳新人双重大奖;2015年,章小军更是开门红,在1月18日,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章小军凭借在电影《斧声之谁主沉浮》中的精彩表现荣获光华奖“最佳男演员”奖,成为微电影届的“影帝”,精湛演技实至名归。虽然如此,章小军依然不骄不躁,更是希望他的新电影《幸福很囧》能够创造新的奇迹,实现自己的艺术渴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8492.shtml report 1442 章小军章小军《幸福很囧》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幸福很囧》将于9月4日在海峡两岸及世界各地上映,该片将成为重庆第一部与台湾合拍的电影,迈出了重庆与台湾电影合拍史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幸福很囧》9月4日热映 章小军浪漫追爱引爆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