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爱将执导《转身遇到你》 童瑶于毅成砝码

来源:搜狐娱乐
常晓阳执导《转身遇到你》打造新型都市混搭剧
常晓阳执导《转身遇到你》打造新型都市混搭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常晓阳执导,童瑶、于毅领衔主演,迟帅、丁咛、杨昆、史可、冯国强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新型都市混搭剧《转身遇到你》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导演常晓阳是业内众所周知张艺谋、李少红的“得力爱将”,他的作品画面精致、故事性强,该剧由他带领的电影级别主创团队全力打造,令人十分期待。该剧出品方表示:“在演员阵容上,《转身遇到你》也网罗了不少实力演员,女主角童瑶外形讨喜、灵活多变,男主角于毅气质独特、演技精湛,深得观众喜爱。

  常晓阳执导《转身遇到你》 打造新型都市混搭剧

  《转身遇到你》讲述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单亲辣妈恋上一个暖萌离异大叔,在感情、事业和家庭的重重现实中坚持追求真爱的动人故事。该剧集都市生活与浪漫爱情为一体,打破传统都市剧逼婚、苦情等老套情节,融合了爱情、职场、生活、伦理等多种元素,其中不乏有都市喜剧、虐心恋情、闪婚闪离等新鲜元素,打造出一部新型都市混搭剧。

  作为《转身遇到你》的导演,常晓阳是张艺谋、李少红的御用执行导演。他曾亲自执导过《橘子红了》、《红楼梦》、《建党伟业》、《十面埋伏》等影视作品,还被来华执导奥运短片的意大利著名导演托纳托雷指定为合作搭档。同时常晓阳导演也得到了出品方的肯定:“在《转身遇到你》拍摄过程中,无论是在镜头的把控上,还是在对演员进行指导或是拍摄上,常晓阳导演都有很多想法和创新,为这部新型混搭剧实现了更多的可能性,可以说,遇到常晓阳导演,再大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童瑶于毅完美搭档 创新突破成收视砝码

  《转身遇到你》主演童瑶和于毅都是高收视的宠儿。于毅曾主演《心术》、《打狗棍》、《勇敢的心》等大热剧集,并凭借“二丫头”一角一举荣获2013年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角色。而童瑶也凭借《民兵葛二蛋》、《新闺蜜时代》等热播剧中清新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最近火红的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中,童瑶更被喻为“氧气女神”,为荧屏提供脱俗的清新风气。于毅的“萌”加上童瑶的“纯”,此番“最萌纯CP”组合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童瑶和于毅虽不是初次合作,但此次在《转身遇到你》中两人都有新的突破。于毅在剧中全新演绎了一个荧幕上史无前例的“酷萌叔”形象。童瑶则一改以往的文青范儿,以一头清爽短发亮相,饰演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单身辣妈,与于毅上演了一出“忘年”虐恋。出品方表示:“童瑶的完美演绎,于毅的自主创新,塑造了一对让人又爱又怜欢喜冤家,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6618.shtml report 1726 常晓阳执导《转身遇到你》打造新型都市混搭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常晓阳执导,童瑶、于毅领衔主演,迟帅、丁咛、杨昆、史可、冯国强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新型都市混搭剧《转身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