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伪装技术超一流 网友直呼“求指南”

来源:搜狐娱乐
金丝长官靳东
金丝长官靳东


  搜狐娱乐讯 热血谍战剧《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集结了胡歌、靳东、刘敏涛、刘奕君、岳旸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开播两日,引来网友热议。剧中靳东饰演的明楼是一位以汪伪政权经济司顾问为伪装,真实身份为中共潜伏入军统的三面特工。穿梭于政界,商界和情报界,能言善辩、心思缜密,其超凡的伪装技术让网友观众惊叹不已,纷纷留言求靳东分享“伪装指南”。

  《伪装者》中靳东饰演的明楼是明氏家族的大公子,他既是汪伪政府的经济要员,又是军统特工“毒蛇”,同时也是中共地下党一员,而他的身份即便是最亲的大姐也是一无所知。在勾心斗角的商界和政界,他翩翩起舞,左右逢源;面对日军间谍网的层层追查,他从容应对,化险为夷;但在家人面前,他却温情脉脉,尽显温柔。以至于不少网友观众都惊呼 “一个人是怎么样才能在各种角色间顺利切换的,即使是在拍戏,也会有跳戏的感觉吧。”

  在前几集的戏份中,靳东从开场的玫瑰花魔术,到处理问题时的霸气温儒,再到与女主走在一起时的民国偶像剧画风都让观众把持不住,网友对他出场时那副圆圆的金丝眼镜也不放过,“金丝长官靳东”的热门话题也伴着网友的热议登上榜单。更有文艺的网友热评:“明楼一言一行,一颦一笑,举手投足,眼角眉梢,长官从出场开始,分分秒秒,从头到脚,皆是好戏。”而他当她和女主在一起的画面出现时,评论也秒速出现“我是汪曼春啊。”随着剧情的推进,靳东也收获着影迷越来越多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6091.shtml report 1191 金丝长官靳东搜狐娱乐讯热血谍战剧《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集结了胡歌、靳东、刘敏涛、刘奕君、岳旸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开播两日,引来网友热议。剧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