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旸《伪装者》出彩 被赞“仲春处长萌萌哒”

来源:搜狐娱乐
岳旸表情萌萌哒
岳旸表情萌萌哒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伪装者》已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剧中胡歌、靳东、刘奕君、岳旸等一众实力演员精彩飙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此前在多部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演员岳旸这一次出演反角“梁仲春”,有着极强的人物性格,无论剧中梁仲春内心多么阴暗,直接呈现给观众的却是一副萌态,让观众忍俊不禁 “仲春处长萌萌哒”。

  谁说反派不可爱 网友期待萌萌哒处长

  电视剧《伪装者》集结了胡歌、靳东、刘奕君、王凯等一众实力派俊男靓女,而梁仲春的出现仿佛使这种酷帅高冷的画风骤然变得轻松诙谐起来。虽说是反派,但岳旸在表现梁仲春这个人物时不仅会把他丑恶的嘴脸呈现的十分到位,更在自己受到委屈或惊吓的时候,呈现出一系列可爱的表情萌化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抢戏不是我的错 岳旸调侃“怪我咯”

  虽说这部电视剧的高颜值绝对是宅男宅女们的福利,而戏中的每个演员都是业内公认的实力派,岳旸在戏中的出演更像是一顿贴心的餐后甜点。有网友表示“我还蛮想看长得萌萌哒的岳旸如何演绎这个弄权术、擅投机的梁处长的”,岳旸也调侃道:“抢戏这种事,你们就怪我咯。

  岳旸受访表示一个好的剧作不是只有一种角色的存在,如果全都是正面人物那其实这部剧根本就没有情节冲突。一台机器,少了其中的任何一件零件都无法正常运转,所以说如果一个作品需要一些反面角色,那么他会尽力把最好的表演呈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5962.shtml report 1225 岳旸表情萌萌哒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伪装者》已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剧中胡歌、靳东、刘奕君、岳旸等一众实力演员精彩飙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此前在多部热播剧中有精彩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