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手劈刀》热播 王彤羽搭档最大牌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王彤羽
王彤羽

王彤羽与剧中萌宠藏獒
王彤羽与剧中萌宠藏獒

  搜狐娱乐讯 献礼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由连奕名自导自演,黑子、徐梵溪、王彤羽等众星加盟的抗战大戏《左手劈刀》正在北京、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王彤羽饰演的簪珥有一只相依为命名叫黑狮的“萌宠”—藏獒。为了与它相处融洽,王彤羽煞费苦心,更笑言黑狮是剧组脾气最差、最大牌的演员。

  这个宠物有点儿萌

  接到剧本之初,王彤羽将全部精力都放在钻研角色上,对狗并没在意。当被带到藏獒训练基地时,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王彤羽虽然自小养狗,见到黑狮这个庞然大物还是内心发怵。为了尽快和它混熟,王彤羽带着食物诱惑它,并对它发坐下、站起等简单的命令动作,还会给它梳理毛发,逐渐熟悉它的脾气秉性。

  王彤羽说“黑狮生活中的名字叫小胖,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虽然体型巨大,但相处下来又发现它很萌很可爱。现在的我,又掌握了和藏獒的相处方式,可是收获颇丰啊”

  戏里大牌戏外可爱 大牌演员演技不一般

  《左手劈刀》作为拥有最多马戏的大制作,与动物们打交道成了演员的必备技能。王彤羽则最为特别,她要搞定戏中最大牌的演员藏獒黑狮。为了能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主人与宠物的亲密关系,王彤羽可谓煞费苦心,送上美食、梳理毛发,生怕它有一点儿不高兴。可是一到正式拍摄,这位演员可就来了脾气,不按套路出牌,一个镜头往往要好几条才能过,让剧组哭笑不得。虽然黑狮大牌,可演技亦绝非一般,剧中黑狮为救主人王彤羽杀害,黑狮的勇敢、对主人的忠诚以及与主人相依为命的过往,看罢让人潸然泪下。

  对此,王彤羽说,动物与人之间的感情虽不如人与人之间可以通过语言来交流,但它们对人的感情却是简单、单纯的。戏里黑狮虽然大牌,戏外却也呆萌可爱,与黑狮的拍戏经历很难忘,也希望大家能够善待动物,善待我们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3663.shtml report 1561 王彤羽王彤羽与剧中萌宠藏獒搜狐娱乐讯献礼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由连奕名自导自演,黑子、徐梵溪、王彤羽等众星加盟的抗战大戏《左手劈刀》正在北京、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左手劈刀》热播 王彤羽搭档最大牌演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