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颂贤《烈日灼心》 情陷三角恋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烈日灼心》剧照
吕颂贤《烈日灼心》剧照

吕颂贤情陷三角恋
吕颂贤情陷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悬疑类犯罪电影《烈日灼心》正在全国热映,反常规的叙事手法颇具新意。吕颂贤在片中饰演同性设计师David,其细腻的情感交织于邓超段奕宏之间,三人隐忍的相爱相杀令观众扼腕。

  七年前的一场灭门惨案在三名嫌疑犯的窜逃下成了悬案。在七年的时间里三人承受着心中巨大的道德谴责苟活着,伊谷春(段奕宏 饰)的出现打破了仨人看似平静的生活,他咄咄逼人的疑心让辛小丰(邓超 饰)乱了阵脚,虽不屑自己苟活的生命,却也想为了给尾巴续命而生存;David(吕颂贤 饰)的出现是个契机,被小丰利用让伊谷春相信他是个Gay,以脱开嫌疑;伊谷春对于小丰是怀疑,是心疼,是同情,纵然心中百般疑虑,但看着他的所为,也一直在推翻自己的判断,他缺钱,他便给他补给,他为了孩子的医药费私吞了抓赌获得的赌资,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为他掩盖;David对小丰是感恩,是深情,是不愿失去,明知道被利用,明知道他不爱他,明知道走不进他的心,依然甘愿配合他的戏码;难说伊谷春对小丰不是爱,他生疑的妒忌,他的不愿相信,其实就是他不敢面对自己的心。同样的伊谷春与David都曾在命悬一线时被小丰救下,面对一心求死还耻笑他不敢与之约会的David,他是不想再看见有无辜之人死再他面前;心知肚明的伊谷春朝他揭露了一切,本一撒手那些曾经就会烟消云散,而人性却在撞击着他的灵魂。片末,David那楚楚可怜的哀求,伊谷春的坚强被击的粉碎,小丰被静脉注射初死刑,三人颇有一番三条射线的意思,可能会遇到,可能会相爱,最终却还是落回了会伤害的temp上。

  正如这段隐晦的三角基情一样,全片的调调也是颇具烧脑深度,引发了大众对人性存与亡的别样见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3342.shtml report 1644 吕颂贤《烈日灼心》剧照吕颂贤情陷三角恋搜狐娱乐讯悬疑类犯罪电影《烈日灼心》正在全国热映,反常规的叙事手法颇具新意。吕颂贤在片中饰演同性设计师David,其细腻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吕颂贤《烈日灼心》 情陷三角恋相爱相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